close

今天台中下雨了...早上十點的時候飄起毛毛小雨

中午下班火速回家帶阿姆大爺出去尿尿大便...很大的一坨黃金,太小的塑膠袋...沾到手了~

(我看我改叫詹大便好了)反正每天都在玩大便>"<

 

話說到弄了這個部落格,看過的都說很爛...沒有活力啦~很無趣啦~哪有米格魯的fu啦~等等等等

我就很不會像現在這樣碎碎念的寫網誌...以前一貫都走簡潔有力風!!!

我想....我就要維持我的"特色",我要繼續維持讓看完我網誌的人都有一種~

咻~冷風吹過~蕭瑟~無言~

默默把網誌關掉然後隔天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點來看我能有多無趣 哈哈哈

沒辦法~雖然我平常話很多也很愛聊...但是一寫起網誌我就羞澀了>///<

寫到這邊我又詞窮了...

只好套句某少女常跟我說的話---你怎麼可以每天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 哈哈哈哈哈 睡午覺去!!!

阿姆是誰....自己看照片~

101020-拉麵day1-4.JPG 2010.10.20 你出關的第四天在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