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部落狗爸狗媽客 都會寫開箱文

這是我在搜尋很多有啥狗狗好玩意的時候

或是

再看看人家賣 手工寵物零食的時候發現的一個揪普遍的現象

可惜

我超懶

再加上如果要放照片 我就要很假掰的用PS一下

 

今天

我也要來寫開箱文拉拉拉拉拉~

 

有鑑於我交到一個壞朋友好朋友 發福麻

從她那邊也分享到很多好玩意

畢竟

我家可是有隻年輕氣盛 甲尬四歲還速一條活龍的阿姆 跟 看到吃就變一條龍的瑪寶

雖然我買不起不勞奢

總是還是會想要買點好東西給她們

以前阿姆她們的玩具就是 打結的扭曲繩結(寵物店先生送給她們的)

            我唯一的一雙及膝褲襪(現在已經變成三小塊屍體)

            牛仔褲付的一條繩子(我不要用就打結給她們玩)

這三樣東西存活了好久

阿姆跟瑪寶每天都要上演 我(阿姆)扯 你(阿姆)咬 我(阿姆)托 你(瑪寶)被拖 的戲碼

或是

阿姆會刁過來要我丟給他撿

但是 沒有凍桃....兩賊激戰不到十分鐘就各自攤平 變兩條肉了!!!

多好

沒人吵我 老娘我愛黏在電腦前多久 就多久 哈哈哈

 

之前

問起發福麻 怎麼阿福已經四歲 牙齒還白帥帥

她就介紹我一個好玩意

是要搭灰拎機來台灣的喔 在美國 台灣找的到販賣的網上店家

"Nylabone Dinosaur 恐龍磨牙骨(雷龍)大鋼牙專用"

"Nylabone Bonus 3 Pack 超值三根裝磨牙骨(Regular)大鋼牙專用"

20110518916-1.jpg  

 

就是 這個 一定要認明牌子喔

不然會整塊被咬掉 然後吞下肚 在原封不動從小菊花出來 會有啥後果請主人自行負責

東西一寄來 馬上要拍照 然後就是""試玩時間""

可是

發生了以下狀況

20110503844-1.jpg  

 

哀.....

難道家裡老二都這樣霸道?!

不管任何玩具 或是 任何老木我這一個老木

只要瑪寶想玩那個玩具 阿姆就會馬上去搶過來 即便他本來是在睡覺

只要瑪寶跑來跟我撒嬌(雖然次數超少) 阿姆就一定會擠過來 硬要擠到中間

只要我帶她們出去 我朋友摸瑪寶 阿姆也一定會擠過去 硬要卡位

雖然

一直告誡自己要公平

可是這孩子 還是這樣

我想

是他 心裡的陰影吧 覺得自己不是最重要的 才會被丟掉 才會去流浪 才會進收容所

到了新家 卻發現 自己不是"唯一"

不過沒關係 他還是一個很乖巧聰明不會搗蛋又惹人疼的孩子

我會一直愛他

一直一直.....

 

 

再繼續回到我的壞朋友好朋友跟我介紹的另一個好物

木醋液

在北京我用過這玩意 他們叫做 竹醋液

20110518915-1.jpg  

 

當初

阿發(Lambo)被發福麻領養之前 他身上的毛是灰撲撲的 沒有光澤

而且

他有皮屑 皮膚不好

可是

他對郎造之後 第三天他阿木就拍照給我看 我自己就發現 阿發閃釀釀ㄟ~

整個毛有亮澤感ㄟ

發福麻也說 他的皮屑沒了

發福麻每天幫他用這玩意 按比例稀釋 擦身體

以前

她的阿福是爛腳 也是這樣擦擦擦好的!!

有鑑於

阿姆以前有異位性皮膚炎 現在是沒發作 但是偶爾一個月會長一顆小青春痘

現在身上還是看的到以前的濕疹 青春痘 留下的疤痕

再加上現在夏天

每天出外去跑跑 雖然有用蝨蚤滅 但是 還是怕他們會沾到蟲蟲

而且

現在夏天她們都睡在瓷磚上

想說這樣拿來擦地板也好

天然的東西 很棒!!

我當天晚上馬上就下訂單了

三天後的今天我就收到啦~

晚點睡前要馬上來幫她們擦一次 

有淡淡的烏梅味~頗香

想訂的人 可以看看喔~

http://dawoko.com.tw/index.html

奇怪 廠商又沒有找我 邀稿 我寫的這麼起勁幹嘛?!

應該要邀稿我的阿~是不是 是不是 各位捧油你們評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