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跟瑪寶 長的很像的臉 殺到我了

我也還沒問過助養團乾媽們

就私自去帶出 這個孩子了

這次是自己去

衛星導航很爛 害我迷路

我只能說 都去第二次還不記得路 怪誰

大門一開 傳入耳裡的 是聲聲淒悲的哭聲 一隻接著一隻 不同的...

今天是安樂日啊... 

 

辦妥了手續 跟著所方人員進去裡面 看到了小米妹

幫她帶上牽繩 把她抱下了籠子 我帶著她離開

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一直到大門打開 我的車子開出去

我才聽不到那陣陣的揪心的哭聲

而我的車上

只有我 與 Rainbow

110523-在新屋.jpg  

 

為什麼要叫她 Rainbow

這是我在趕路台中的路途上 想到的

一路北上的時候 一直在下雨 

就算我到了汪汪喵喵 直到要離開 也還是在下 甚至越下越大

處理完事情 看完兩個寶貝 我又南下 準備到新屋收容所的時候 還是在下雨

迷路 焦慮著 想說 怎麼這麼不順

下雨天開車很危險 又迷路

直到見到熟悉的路後心情也沒有一絲絲輕鬆

心底一直很怕 怕我看到的小米妹 會是病懨懨的 鼻孔有清鼻涕 眼睛有分泌物

撐著傘 進去辦了手續之後

帶著小米妹踏出了那棟建築物

雨停了...

雨停了 小米妹可以在草皮上尿尿大便 在安穩的跟我上車

一路南下 只有一段路途有稍稍的毛毛雨

我不禁想....是這個孩子嗎? 她是我的晴天娃娃嗎?!

我真的很怕在下雨天開車...

 

看著窗外的景色 遠遠的山間 有繚繞的雲霧

就缺那橫跨天際的一道彩虹  便會是那最攝人心的美景

 

雨後的彩虹 是如此的令人著迷 不是嗎?!

 

而我的車上 有彩虹

因為這孩子能有那個命從收容所出來 免於安樂死

她也為這殘酷的世界 添上一抹虹

 

再怎樣辛苦 也值得

 

 

 

到了台中 去了醫院

110523-在醫院.jpg  

 

例行各項檢查:

體重-13.5kg  活動力良好  體溫-沒有發燒  有咳嗽 沒有鼻涕 眼睛沒有分泌物 

血液鏡下狀況良好 四合一過關

右後腳外傷清創後 發現 有一大塊都沒有毛 傷口可見肉 患部腫脹

醫生說 是割傷 會上藥包紮 帶上害羞套

醫生結論 就目前狀況來看 不嚴重 觀察觀察

我跟醫生描述了Rainbow的籠子所在地 加上新屋收容所在海邊

我們猜想 也是祈求 她是感冒 所引起的咳嗽

 

 

跟Rainbow說再見後

一出醫院大門

是爆大的雨...

 

我想念我的晴天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