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旺寶的變化

我內心好愉悅啊啊啊啊~

剛來的前幾天旺寶都呈現一個 僵硬 狀態

你要牽他出去曬太陽 是不可能的 要用抱的 因為他會定住不動

慢慢的

今天 我看到了這孩子 埋藏心底的 米格魯性格 終於爆發了

旺寶一看到我 馬上興奮的搖起尾巴

下午終於沒有下雨 地板也曬乾了

旺寶也終於可以到樹下透透氣 曬曬太陽

我換好繩子 牽他準備要出去曬太陽的時候

這孩子 是邁開步伐像小兔子一樣 開心的跳躍出去

那一刻 我好開心

看到這個孩子打開心房 知道自己平安了 有個家了

開始嶄露最真實的他

我很慶幸 那天 我有在路邊找到他。

 

110601.jpg  

 

110601-2.jpg  

 

雖然沒有天天看到他 但是 他記得我

記得我是那個在黃昏的時候從路邊擄他回家的姐姐

記得我是那個 會帶麵包吐司肉乾去給他打牙祭的送"食"

記得我是那個 會放開他陪他玩一下你追我跑的幼稚鬼

聰明的孩子 我知道你都記得

我也會永遠記得。

 

今天又幫旺寶檢查一下身體

發現他的那些打架被欺負的外傷都快好了 多虧我爹的外傷粉了

有些比較淺的傷口已經癒合 結痂都掉了

因為他耳朵 身體 都有傷口 所以 還是決定讓他傷口先好 再碰水洗澡

我想很快 我就可以幫旺寶洗澡 帶他去醫院檢查了。

 

這幾天 在我爹的照顧之下

旺寶胖了一點 毛也亮了

我想 要是洗完澡 他會可愛度爆表!!

 

 

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

到底要不要把旺寶送養 我想 我內心已經有了答案。

 

----------------------------------------------------------------------------------

今天接到醫生的電話

是好消息

這兩天Rainbow彩虹妞已經沒有咳嗽

預計周日要幫他打預防針-狂犬病預防針

(因為彩虹妹當時身體狀況不佳 新屋收容所不敢幫她打狂犬病預防針)

如果周日打完 觀察一周 彩虹妹繼續勇健下去

那彩虹妹就可以去汪汪喵喵等家了^^

 

是不是 是不是~

這消息值得我大喊 心情很美麗吧!!

算是老天爺有保佑 新屋收容所有多恐怖大家都知道

沒得犬瘟 算你命大

 

Rainbow~rainbow~i wish u have shining future and health body like ur name.

 

110523-在新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