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直觀察著瑪寶的症狀

回家的時候 發現她有點 軟腳

就好像 喝醉酒的人一樣 腳會突然 軟一下 稍微歪斜一下

也用手指頭測試她的視力

晚上一點的時候 還算正常 對於手指等還有反應

到凌晨四點 感覺好像有點遲緩 身體失衡也更嚴重

早上

十點起床 準備要打給醫生

她已經在房間裡撞來撞去

對手指 還有零食 已經失去正常應該有的反應

馬上帶去醫院

醫生說

打針 吃藥

持續觀察 希望身體狀況不會惡化

至於瑪寶 眼睛失明 的這個狀況

只能看看是 暫時的 還是... 永久

只能祈禱給的藥劑能讓她的神經受影響的狀況修復

正中午 要回家 車車裡面好熱好熱

我怕她又中暑 抱著她做在駕駛座 讓她可以直接吹到冷氣

不讓她待在後座的保潔墊裡面了

一上車 我把姿勢橋好 故意不要坐的那麼挺 讓她趴在我身上

她沒兩下就沉沉睡著了

這幾天真的折騰了 這孩子

201106161171-1.jpg  

回到家 問了一下我爸

本來想說 既然人因為青光眼失明 或是 視網膜黃斑病變 都可以治好

那我也要幫瑪寶針灸

我爸說 既然瑪寶聽覺正常

由於視覺與聽覺神經位置是在同一個處 那瑪寶應該只是 暫時 的 失明

我希望這個判斷是對的 我相信我阿拔

我爸要我去藥房抓藥 煮給瑪寶吃

剛剛她很乖巧的把藥喝光 希望 有效!!

 

 

至於阿姆

自從昨天從醫院拔吊點滴後 他神龍活虎

會吃 會玩 會睡 會叫

這是昨天前往醫院 拍的照片

醫生說 我用衣架掛點滴很聰明 因為我把衣架掛在我的包包上

這樣我才可以一手拉阿姆 一手幫他拉著點滴的管線 讓管線不要在地上拖

下面這孩子 神采奕奕

201106151122-1.jpg  

 

今天晚上幫他們準備了新口味的雞肉丸

材料:雞肉 + 凍豆腐 + 海菜 用你自己爽的量

   豆腐我買回來以後先放冷凍 這樣變成凍豆腐以後比較方便把水分擠掉

   海菜 是那個 綠綠的海裡的草?! 反正我想說 要補充"碘"

   雖然在海裡 海水是鹹的 不過我想 新鮮的 沒關係

   狗去海邊游泳都會吃到水了 應該這樣的鹽份是沒問題的 加上使用量不大

做法:把三樣東西混合打爛 成為雞肉泥 (剛打完好鮮綠 看了就神清氣爽)

   燒一鍋滾水 手握雞肉泥從虎口擠捏出想要的量 利用湯匙把雞肉泥挖下來

   放入水中 煮至雞肉丸浮起來即可。

可惜煮了以後丸子比較白 沒有脆鮮綠的感覺了

我稱它為:雙色爽脆丸

喔~加了凍豆腐我發現口感比較好

丸子沒有那種都是雞胸肉的澀乾感 (雖然狗子們不在乎所謂的口感)有得吃就要偷笑謝謝阿木了

有點彈牙喔那個口感 又可以減肥 一舉兩得!!

201106161182.jpg  

 

放飯了~

故意把小黃瓜弄成 神經突觸的樣子

人家說 吃啥補啥 吃豬腦補腦 吃肝補肝

吃三小可以幫助神經突觸?! 謀!! 那就讓小黃瓜變身成為神經突觸 幫瑪寶加油加油~

201106161173-1.jpg  

201106161178-1.jpg  

 

希望

真的希望

會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