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拋棄兩次的孩子

一通電話

他被領養了。

這個媽媽 打給中途麻

她說 想要替家裡的三歲米弟找一隻玩伴 因為本來的玩伴 老了 走了

米弟很無聊 只能去花園的水池跟烏龜玩

條件是 1.體型小 2.年輕

沒了

 

本來我們還擔心 JUMBO這樣分離焦慮 黏人 會叫 肯定很難找的到合適的家庭

沒想到

天意。

這個媽媽連照片都沒看到 就說 只要體型小 年輕就好

打了電話跟這個媽媽溝通了一下

發現 她的心態 觀念 非常的棒

知道年輕的米格魯 會愛玩 精力旺盛 所以該提供怎樣的活動時間 範圍

知道這樣被拋棄的孩子 會吵 要黏人 所以該怎樣度過這段過渡時期
也因為 媽媽住在台北

我當然無法前往去先勘查一下生活環境 依舊是用老方法

照片


米弟跟隔壁的拉拉

IMG_0487.JPG  

IMG_0481.JPG  



這是外面的庭院 我想 JUMBO會愛死這個家 這個媽媽 這個庭院!!!


這次麻煩中途麻他們幫我帶JUMBO去新家

我看中途麻錄給我看的影片 快哭惹

這小子 一定會幸福的。

 

當晚 跟媽媽用電話聯繫 媽媽說 JUMBO跟米哥玩瘋了

超開心

不過晚上進去小木屋睡覺的時後有嗚嗚的哭

所以媽媽他們就讓他在客廳裡待著

感覺 媽媽很愛這個孩子 也願意花時間去教導他所謂的家規 也願意花時間去照顧他

隔兩天收到媽媽的來信

如下:

小朋友適應得很好取名叫米魯因腸胃不太好目前少量多餐
年齡像不到一歲很愛玩愛吃
不下雨我們每天去爬山跟我家可樂在庭院玩得很瘋狂都盡全力的跑
會自己進狗木屋睡覺夜晚較神經質一有聲音會叫不停出去嚇阻他會一副很無辜的表情
會一點點坐下了--- 晚了下次再聊主要是讓你放心安心上班11/11/5 (六)


我不在乎孩子的認養家庭 是多有錢 家裡坪數有多大

我在乎的是
這個家庭 願不願意真正接納這孩子帶來的一切不管是開心 惱怒 無奈

不管任何問題 都會盡力解決 調整 而不是選擇放棄!!






這孩子 被一對夫婦 開著小貨車 丟到了彰化員林收容所

第一次是誰?! 是誰不要他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 這個鼻子上好像黏惹飯粒帥度破表的孩子 就這樣

靠著自己曾經被嫌棄的活潑好動 以及他迷你的體型

找到了新家 找到了愛他的拔拔麻麻 還有米哥-可樂

北投半山腰 是他幸福的起點。

201110171900.jpg  




老天爺真的是公平的 當他讓你受了苦難 便會讓你得到某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