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 因為 菲寶終於可以下來台中隔離 結紮

當然也就要會會我心中的小王子 小旺寶

由於紅吱吱志工帶菲寶下來

所以

我跟小旺寶的約會 多了一個愛哭愛跟路的電燈泡(免錢攝影師)

紅吱吱志工以前也在中途麻那邊 看過他

他也說 小旺寶好很多喔~

這句話讓我信心大增啊啊啊!!!

每次總是反覆一直看著小旺寶所有的照片 一直想要確定 是不是有改善 有進步

好怕是自己心理作用 或是大家總是說好聽話 要信心喊話

沒想到

是真的

小旺寶 越來越像小王子了

PB295684.JPG  

來張臉部特寫

有沒有 有沒有 果然用貴鬆鬆相機拍就是不一樣

臉上的毛 腿上的雪靴 真是迷人啊~~~~~

 

PB295691.JPG  

其實這次 他身體的油脂分泌降低很多

醫生有用雙M麻給小旺寶的那罐洗毛精洗澡 在做藥浴

身上皮屑也少很多 也沒有那麼臭了

但是

喀稱!!!!喀稱!!!!喀稱那塊紅咚咚的是三小!!!!!!??????

對.....是他自己咬的

上禮拜我準備要幫他用木醋液擦身體的時候他趁我去洗手間弄濕毛巾

馬上扭頭咬惹一下

不過這週

小旺寶已經沒有那種頭套一拿下來就想要啃咬自己的動作 讚讚!!希望繼續維持~

至於照片又邊那坨屎 很大一包 

出現的主因是 攝影師技術太爛 沒有畫面構圖美感可言

但是我還是把照片放上來了

因為要讓大家知道 小旺寶真的吃很多..............

好不容易也胖到13kg了

連醫生都默默說 真的腸胃超級敏感

而且小旺寶是屬於那種 這個東西一不行 挫屎 要花好幾天才會慢慢恢復

一般狗都是停止食用那樣東西或藥物隔兩天就會恢復一般正常的大便型態

我的小王子啊.....你以前到底是吃啥長大啊?!怎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PB295714.JPG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很乖 你很帥 你很棒

進貢時間又到惹!!!

待會就要擦擦身體 乖乖進去籠子休息喔

 

是說~這樣翻耳朵 有比較可愛嗎?!

有!!!!!!!!!!!!!!!!!!!!!!!!!!!!!!!!!!!!!!!!

 

 

see u soon my sweet little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