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 好像把所有的事情搞定 拍拍屁股 就閃人了

回國 忙著工作 忙著過年 已經忘了這邊

好多事情要補上 要報告 將會是很長很長的一篇

要看的 要有耐心蛤~~多蝦^______________^


˙首發˙

Cooper他也回家了 當初 看上他的姐姐Lydia回到台灣

趕在除夕前 終於把他帶回家了

姊姊捨不得他 因為他的年輕 活潑好動 多話 真的找不到好人家

所以就哀求爸爸 讓Cooper進他們家門了

他 有了新名字 JIMMY吉米

是一個很有福氣會帶給他們一家吉祥平安快樂的米

我在這邊誠心的謝謝他們

這樣 也因為這樣 米團 終於在年前的時候 也有所謂的清倉了

所有米團的孩子 通通有了幸福。

這是可愛的姐姐跟JIMMY

1327263016-959829527_m.jpg  

其實 緣份真的很奇妙

Cooper歷經了兩次送養 還去考了機場檢疫犬的考試 最後都無疾而終

每天在中途之家 汪汪喵喵 就是鬼吼鬼叫 吵著要玩 吵著要吃

中途麻用盡各種方法要教他 用叫得沒用 可是 徒勞無功

這孩子 就是這樣

年輕活撥熱力四射之喉嚨很好

我一直跟Lydia做心理建設 他是個很吵的孩子

Lydia卻說 沒關係啦 她現在是對付米格魯分離焦慮症吠叫達人

因為她領養回去的Lucky就是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我還是很擔心很擔心 卻也偷偷鬆了一口氣

因為 米團 又可以動起來了

助養的額度又空出來了

過了幾天Lydia跟我說 他很安靜啊 都沒有叫ㄟ 

只是很活潑比較不能專心這樣而已

我整個聽到快吐血 中途麻麻聽到也想昏倒 怎麼可能。

我一直覺得 狗狗他們知道 當"真正"的主人出現的時候 回家

她們的表現往往都會是比較好的

     往往都是會讓我們大呼 不可能

我把這歸類 緣份 懂了

因為 他們懂 這是一個難得的 屬於她們的緣份 要好好把握 要乖

我好替米團的孩子開心

終於

新的一年 所有的孩子 都有人疼 有人愛

這是我最棒的新年禮物。

謝謝所有的認養人 真的很謝謝。

 

˙貳發˙

這篇是有關於一月助養的 太懶沒寫 因為只有COOPER一隻

助養名單如下:語姍2 凱莉1 凱莉男友1 康康1 Lydia2 安倫1

以上助養金已全數收到 謝謝^^



˙参發˙

阿魯魯是在2011年12月18日 開花

Cooper是在2012年01月22日 開花

共計有21天的中途住宿日多出來!!將會用在 下一隻米身上--->發財

誰是發財!!!!!請看下一篇網誌謝謝@@

 

 

那就來寫下一篇好了!!!(好爛的結尾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