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刀斬草 我要認真寫部落格!!!

米團進度更新
在黃金Jumbo之後 米團陸續進來了三個新同學

★米團22號 小幸★
她是一個在台南官田流浪的孩子

她是我的住養人的朋友在路上看到正在流浪的孩子

她沒有視而不見 而是停下機車 將她帶到醫院 決定替她終止流浪

我們常常在路上看到流浪的孩子 有些人會不捨 但沒有行動

但有些人 會行動 拍照PO上網 求救

但也有些人 更直接 直接擔起了這個生命 毫不猶豫

終止流浪看似簡單 卻也很難

給她一個地方棲身 溫飽 又或者是 送醫院檢驗 醫療 替她找家

有各種的做法 但 不是每個人都會願意去做

當我接到這個朋友的訊息 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我當然義不容辭

這個撿到小幸的小姐 跟她的朋友 不囉唆付擔了小幸所有的醫療費用

超級感謝 那是為數不小的金額啊

她們也參與了助養米團 我很開心 又多認識了一位 真正愛狗也會行動的朋友

現在小幸腳底的傷口早就好了 耳朵也沒有問題了

正在中途之家等家

脾氣溫和 親人 穩定

她好需要一個家 你 會是那個懂她愛她的人嗎?!

201208164763-1  

396142_535023016513088_2040940677_n  

 

 

★米團23號 小喜★

這個孩子 是我的狗友在新竹發現流浪的孩子

哀 又是流浪的孩子

之前嚷嚷過說我不救狗了 但 流浪 又怎能袖手旁觀

拜託了狗友抽空幫我去請當地店家稍微先安置這小妞

狗友很大心 還替這孩子買了新的項圈 牽繩

隔天我拜託了中途胖叔叔去新竹幫我接她到台中我配合的醫院

初次見面 我被這小妞的穩定嚇到

她沒有躁動不安 只是安靜的趴著 看著我們這些人類

之後又去醫院探望了她兩次

我很肯定 她就是個穩定溫柔的小姑娘

帶她出去散步 回到醫院 我在跟醫生談話

她就乖乖坐在我腳邊 睡覺 

是的 沒錯 就是睡覺

我想 她知道吧 她不用在流浪了 不用再躲車躲人 有一餐沒一餐

安心 讓她 就這樣 安穩的待著

她的眼睛 結膜有點問題 讓她的眼球看起來霧霧的

她的世界 就像下雪一樣 白霧霧 有一點模糊 有一點朦朧美

拿了我爸爸獨門中藥眼藥水去拜託醫生幫她點 希望會有起色

四合一 心絲蟲 艾利西體中獎

艾利西體正在服藥醫療中 心絲蟲的針劑也在追追追看看有沒有

她也需要一個家 一個讓她再度享有溫暖被疼愛的家

那個家 在哪?!

201211155524  

201211195566  

 

 

★米團24號 Ju Ni (揪尼)★

已經好久沒有看收容所的照片 一個念頭 我開起了員林收容所志工的相簿

看到了這個孩子

七八張照片裡面 有一張 好像Hackck(寶正)

知道絕對不會再有一個孩子會跟Hackck一樣 也沒打算要找一個孩子代替他

但想起了朋友的一句話

Hackck他讓出了那個位置 讓出了那個享受幸福的位置給下一個孩子

想想也沒錯 既然 我決定不走了 要留在台灣

那 能繼續救 就繼續救吧!!

至少 又可以多一個孩子逃離安樂死 安穩的等待幸福

打了電話連絡醫院 有位置 一切就這樣的順利

上山了一趟 去接他出來

這活潑的小不點 也讓我大開眼界

一出籠 對外面的事物都好好奇 一直想往前衝

但是當你把牽繩收緊 要他坐下 他會乖乖待著

他已經結紮 疤痕還算新 蛋蛋的組織也還算大 還未消

但他又沒有晶片(還請醫院再掃一次) 他是被捕捉的

到底 他 有怎樣的過去?! 不得而知了~

這孩子 四合一 心絲蟲 艾利西體 中獎

怎麼都來這種豪華套餐.....

他的左眼 有點眼屎可能是因為在收容所有感染傳染病導致

收容所醫生有替他打針 但因為領出他的當天 獸醫不在 只能之後電話連繫再細問

但現在狀況好多了 再觀察看看。

201211235604   

 

20121123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