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一個天氣極好的城市

在邁入夏天的腳步時 台中已經有28度的高溫

阿姆這個孩子已經像是融化的冰淇淋一樣 攤在地上

所以決定要來找一個"家私頭"

準備要把他的毛剃光光 裸奔 好迎接這恐怖的夏天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也問了中途媽

她介紹了一牌有著菸斗mark的推毛剪

本來已經準備要敗下去 突然發現 它 它...它居然不能邊剃毛的時候邊充電

也就是說 要是我跟阿姆在廁所奮戰太久 剃毛剪沒電

阿姆就要帶著狗啃的造型出去見人

於是 又看了其它牌子

我的獸醫的駐店美容師 是用 元素牌ELEMENT

它有我想要的 插著電 還是可以嚕嚕嚕 嚕到爽的功能

馬上敗下去!!! 黑貓先生也好早就幫我送來

今天天氣超好 決定要來幫阿姆脫光光

中午吃完飯 上樓 阿姆依舊躺到他的毯子上準備睡午覺

沒想到卻被拖到廁所去 雖然抵死不從 但是 為了要吃到未來的美味新鮮手工零食 只好從容就義

從屁股開始 因為太久沒用剃刀了 雖然以前有幫在北京的學姊的寶貝 可卡剃過毛

也因為我幫她身上留個愛心的小圖案而大受歡迎

但是 還是不要太貿然行事的好

剃 剃 剃

一個小時過去 連在陽台做日光浴的瑪寶都覺得會不會太久了而過來哭哭

再半個小時過去 我已經開始喪失耐性

阿姆是一個討厭廁所 討厭洗澡 討厭腳碰到水的孩子

我很納悶 拉不拉多的祖先就是在海裡工作 去收魚網回來岸上的孩子啊 怎會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kB0iCU3lg

我想 夏天我要帶他去海邊看看 恩~一定 !!! (握拳)

繼續奮戰 終於快到脖子了

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把他從"腦門"以後的毛全部剃光 這樣好像西瓜皮喔

研究了一下毛流 本來要把他肩胛骨上面剛好兩坨白色很像翅膀的毛留下來

但是 有鑒於阿姆與我的耐心都快消耗殆盡 作罷

順著毛流 幫他留了左右不規則的....領巾

是圍脖 大家都在微博 所以阿姆也要跟人家圍脖一下

終於大功告成 來瞧瞧吧

20110320455-1.jpg 

弄完阿姆 再來就是 很輕鬆的瑪寶妃入浴

大功告成時 老母我這個奴才當然要趕快奉上零食 獎勵一下她們的辛勞 (??? 誰比較辛苦)

20110320458-1.jpg 

第二件事情就是

睡鋪也要換季啦~~~

以前阿姆是睡在毛毯上 現在是該換上夏天的配備了

本來是想買草席哈哈哈 但是 真的熱的時候 地板最涼 所以 還是不要假會的好

昨天一直在拍賣上面想要找製作"枕心"的工廠 跟他訂做阿姆能用的尺寸 當床墊

突然想到 那時後在北京 布先生(我男人)有買一個枕頭

小高級的 中間還有什麼碗糕在裡面 很像我們的茶葉枕那種感覺

那時後在北京要滾回台灣的時候本來是要丟掉 但是 才剛買沒多久ㄟ

超級新 (因為他都睡我的= =")

所以我這個愛撿東西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把他扛回台灣(我想 這枕頭的運費都快要可以再買一個新的了)

找出也是捨不得丟 但是也用不到 可是也扛回台灣的"單人被罩"

把這新枕頭放進去 還有原本阿姆就在用 今天剛曬完太陽暖呼呼的小枕頭也一起放進去

折一折 大功告成

下次想要剪新的布 給人家車成套子

這個單人被單....之後就可以拿去剪一剪 車成套子 可以有三個我猜~

別人家裡有"不勞奢"  我們家裡有"不丟奢"(媽媽愛撿東撿西捨不得丟變成現在的一點點奢)

馬上來親身體驗一下

累翻了 倆仔

20110320481-1.jpg

 

好累的一個星期日

不過 很開心 

如果有誰家裡的孩子需要脫光光的服務 我很樂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