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中途媽的簡訊

因為我又~~~~~~~~~沒有接到她的電話

(我在上班ㄟ~不要再說我的手機是玩具了)

簡訊內容很簡單

米雅下星期到認養家庭。住天母

就這樣

間單的十三個字 我卻爽翻了天

本來都會想說 糟糕

米雅他可能以前被當種母 生了很多次寶寶 肚子垂垂又黑黑

雖然她有漂亮的臉蛋 驚人的魅力

但是就是怕自己的孩子被嫌棄

我早就跟中途媽討論過下下策 萬一無法送出去的話

沒想到

居然有個拔拔今天去了汪汪喵喵

他要幫他們家兩個念國小的小公主 再找一個小公主陪伴她們

看上了米雅

拔拔說米雅是會住在家裡 陪著小姊姊們

他不會覺得米雅毛色沒有光澤 沒有閃閃動人很醜

他說 "那個好好照顧就好 沒關係的"

而且她們家以前也有養過狗

所以

米雅 週末準備去試養啦~~~~~~(需要狂奔撒花 + 轉圈)

 

第二個好消息就是

羞寶明天要結紮 下周五準備也要去汪汪喵喵等家啦

還有今天也稍微請醫生估算一下醫療費用

很棒 ~ 沒有缺口^^ 夠用夠用

 

聽說 米雅的帥氣男友 小米 今天也傳出好消息

我就跟中途媽哀哀叫說~蛤~這樣小情侶才沒在一起多久~

中途媽整個不想理我

趕快補上這對小情侶的照片

此情可追憶啊啊啊啊啊

IMG_3403.JPG  

IMG_3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