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中途媽來了電話 之前去看過米雅的拔拔已經到了她們那邊

米雅不知道是說 知道自己幸福來到 好不容易有個家

還是說只是單純人來瘋 一直跳上跳下 蹦來蹦去

畢竟她以前應該是沒有這樣開心的過日子 吃得飽 睡得好 還有朋友

讓中途媽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我想中途媽其實當下會很想把米雅帶到廁所裡面訓誡一番 哈哈哈

中途媽也叮嚀我要打給拔拔 詢問一下米雅的狀況

也要給拔拔心理建設 畢竟 米雅短短的時間裡面換了兩家醫院又去了中途之家

又這麼幸運的在很短時間內找到好人家 "適應" 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跟拔拔第二次通過電話

我感覺 心中的大石頭重重的放下了

拔拔說了一句話 "既然領養了她 就應該把她當自己的孩子 好好去對待"

媽啊~我聽到這句話我都快哭了

米雅 算是第一個從我手中出去的孩子

我這個菜鳥小志工也是有第一次 超緊張 超怕自己的孩子被嫌棄

心理的轉折 很多 卻也寫不出來

因為那是屬於米雅和我之間的小祕密 只屬於我跟米雅

所有的感受 只有我自己知道

米雅現在正在她的新家裡呼呼大睡

拔拔說 米雅睡得好熟~好熟

拔拔似乎有去查詢了一下有關於米格魯的習性等等

他知道 對於一個獵兔犬的孩子 所需要的就是活動量 還有耐性

他也知道"時間"是對於這些重生的孩子最佳的良藥

不管怎樣 時間 會讓這個孩子 適應這個新家 新規矩

我很放心 很放心把小米雅交給拔拔

也相信 過沒多久 我會看到米雅開心的笑容 跟著她所謂的"家人"

以後

要是你在台北 看到一個漂亮的小米米

有著褐色的大眼睛 秀氣的臉龐 還有閃閃發亮的毛髮

跟著一個高高帥帥騎腳踏車運動的拔拔 那就是米雅

 

110318.jpg  

 

今天 台中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冷

但是 我的心 很暖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