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邊 變成米團的帳本

已經習慣在FB分享所有事情

不管是米團 還是我家三賊

但我還是固執的堅持要在這邊清楚的記錄下來

米團助養名單

 

米團三月助養-2  

★三月助養名單★

蔡穎菲x1 Winniex2 Judy Snx1 東麗一郎麻x1 大米寶阿醜麻x1

林孟儒x2 Jona妹x1 康康x1 如姐x2 語姍x1 周小妹x1 呂明佩x1

Mia Hsux1 Joey Huangx1 周宥辰x2 林美燕x1 利柏成x1

米亞拔x1 戴語涵x1 Dayna Wux1 謝小玲x1 Cloudy Chiux1

石睿捷x2 Tatou Leex2。

以上!!米團大頭鴇大吼謝謝大家願意幫助米團的孩子!!

 

再來不免俗~要再來結一下 米團基金

上回結餘-5780

感謝我身邊總是有這些默默不作聲

就""持續""一直在幫助米團醫療費用的朋友們

3/6 帥小酷10000

3/6 周小妹500

3/13 Tatou Lee2000

3/25 八寶家4100

嗚嗚嗚~~我要哭了!!!

米團基金終於不是赤字!!!

大聲吼出來 米團基金結餘10820

很好!!

等四月住宿的拉拉去別的地方住宿

我工作也忙完 要來用力義賣<-----講了兩百萬年都還沒開始拍照做圖@@

--------------------------------------------------

很多事情擱著 還沒做

欠的元寶還沒包 義賣真的是拖拉到無人能比

醫院的布布狀況還沒明朗

救援的拉拉 肥鯉故事也還沒寫

還有一隻員林黃金 也在醫院快結案

喔.... 家裡的啾貝勒也不忘跟住宿的Milk吵架

我精神緊繃!!!!

不過我也沒忘記吃蛋糕調整自己的心情(吞)

總之 慢慢一件一件來吧!!

蝸牛爬啊爬~該做的也還是要做~一定要做!!

老話一句!!謝謝你們~

我 不過就是擠點時間 做這些瑣碎的事情

真心謝謝你們這些願意幫助毛孩子的朋友

讓我可以繼續的救援這些落難的孩子

也許是鋒頭 但我覺得是瘋頭

真的是瘋了 才會下海

愛 瘋了。

誰不想 準時吃飯 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周末去郊遊

    去逛街買衣服 看電影 唱歌 喝酒

在我私有生活裡 我盡力 跟救狗養狗 平衡

因為 我還想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