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出現了一個 跨海求援

一個狗友 米格魯lucky的姊姊 透過中途媽 找上我

她想要問我可不可以跟她合作 幫她救基隆的小米

她說 這個小米跟她們家的lucky很像

他還打電話回去問她媽媽是不是lucky走丟了 被抓去收容所

殊不知lucky 正吃飽飽 還去美容院洗澡 快活的呢

由於這個起因 這個心 這個感覺

她好想幫幫那隻米格魯

我幫他暫名Lucky no.1

這個沒定力的人 前兩天才在講說 對!!我要等攢夠了錢才可以救狗 才有醫療費用

殊不知 我就又被裡面的米二號電到 暫名Lucky no.2

抱著既然要帶 又都同一個地方 那就一次帶兩隻(我覺得我腦子有問題 買東西也沒看我這樣殺)

心一橫 牙一咬(我好像最近都在搞這種事情 都要來個左擁右抱)

我跟她說

我試試看 我要努力看看 看看我可不可以一次把兩隻米帶出來

所以

我又要開始橋事情 又要開始騷擾我的朋友

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的進度是.....

找到了凱莉願意幫我從基隆直接把兩米帶到台中來醫療

本來我只是問問 想說可不可以來個大接力

再找兩個人 加上我自己 來個基隆到台中大接力

結果她說 假日的話我可以直接帶到台中 我心裡想說 ㄟ~你瘋了喔!?台中到基隆ㄟ 基隆到台中ㄟ

那可不是短短時間就可以搞定的 但是 她卻很肯定的跟我講 對!!!就是帶到台中

凱莉也很爽快的直接說要助養這兩隻米的一單位(這位少女已經幫我助養羞寶)

她還馬上問了她妹妹 兩單位

我要下跪了!!!!

再來

東麗麻 我本來也只是想說要跟她嚷嚷一下 讓她見識這兩米的電力

殊不知 東麗麻超豪氣的說 我助養各一單位(這位人妻也幫我助養羞寶)

所以

這兩米的助養總共有7單位了

lucky's sister x2。凱莉x1。語姍x2。東麗麻x2。

 

醫療費用

米雅拔拔小紅包 2000大洋。大洋凱莉500大洋。lucky's sister 3000大洋。

 

還是差很遠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基隆兩米.jpg  

 

今天收到神祕愛心人的信

他確定助養羞寶一單位 長期

我要在這邊替羞寶跟他謝謝。

我會常常騷擾中途媽要她給我羞寶的照片 更新給他的"養父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