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助養名單要更新

阿魯

蓓蓓2 安倫1 小語1 天兵麻1 黃mumu1 我1

羞寶

玄玄(米寶麻)1 東麗麻1 凱莉1 神秘善心人1  TINA2 小pu

 

再來要說啥

對 因為有兩枚小殺手 我趴下了

基隆兩米.jpg  

 

今日進度如下:

神秘愛心人說 他固定每月助養500 誰都可以 所以目前我讓他當羞寶的養父?養母?

而且他說 下個月要是他手頭鬆點 就可以包一點小紅包 也是任我運用 我要下跪啊啊啊啊啊啊~

 

在動緊上有狗友MJ  主動說要幫忙醫療費用 1000

 

很謝謝我認識多年的好友 我的假兒子 助養一單位  (兩殺手助養尚欠4 單位)

他說

衝著是我跟他開口 他當然願意幫這個忙 幫忙小殺手們可以在中途之家住的安穩

我很感動 其實自從他離開我們共同的工作環境 他回去屏東

之後我到北京念書 這中間 六年我們都沒有見面

我畢業回到台灣 終於 去年的時候有見面了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 他在我心中 依舊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沒有天天聊天 其實根本很少聊天

我知道 他依舊是我關心的對象....

我希望他一切平安 順利 身體健康(不要再一直往身體裡面吹氣)

 

今天我也在跟一個也是答應幫我助養羞寶的朋友說 我真的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msn登登登 肯定是有事情要騷擾她們了

之前在找助養 她其實是我的秘密武器 口袋名單

在我開口問她的時候 她也很爽快的答應我

現在 因為一些問題 羞寶的助養人還差一個

她馬上說 帳號給我 明天我會轉給你

 

套一句艋舺的名言 義氣是什麼? 

我知道

義氣就是這樣 我身邊有這麼多的朋友 願意這樣挺我 一起來幫助小米們

而我也知道

什麼是信任 信任把錢交給我 信任我的人格

什麼是愛心 每個月花一點點小錢 讓這些孩子可以有機會重生

 

救狗這條路 走起來 不辛苦

當看著小朋友們找到新家 就足夠我開心 忘記心裡任何的不愉快

就算是像阿魯可能送養機會很渺小 但是 他能在汪汪喵貓吃的飽 睡得好

還可以當糾察隊 這樣 我已經很滿足了

也因為救狗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都很願意伸出援手

就像之前樂樂娘也是捐出很多東西在中途媽那邊義賣(之前寫文我居然忘記她 夭壽)

也許

我爸常罵我 不務正業 本末倒置

我也常自嘲 我吃飽太閒沒事幹

其實 會一直堅持下去

是因為 這條路 我走得很開心

也因為有走這條路 

我的生活才有了意義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 因為這條路 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ps.雖然羞寶在汪喵被改名成為"舒跑" 但是 在這邊 我還是要叫他羞寶 他是我心中的小羞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