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那~~~~~~~~~~~~~摸的順利!!

 醫療 搞定!!

明天醫生會把隔離再消毒一次準備迎接兩小米

收容所 搞定!!

跟收容所的先生講好 明天凱莉帶著我的委託書 就可以領出兩小米

愛心車車 搞定!!

明天凱莉要去收容所接出兩米 她還說要先帶他們去洗澡 真是太感謝了

凱莉會直接 直奔台中的醫院 再"順便"在台中玩一下 晚上開夜車回基隆

實在是揪甘心啦~

很可惜明天要跟診 不能去跟他們見面 晚上又要趕回家服侍兩位大爺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個米格魯大會師 哈哈哈

 

 

今天跟收容所先生通電話的時候

當然是先詢問健康狀況  聽說還可以 就等明天的四合一了

再來就是 兩米會不會打架 跟其他狗狗的相處情形

那個先生說 不會 

而且其中 lucky二號還跟一隻米克斯關在一起 我想 他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吧

從收容所先生口中得知

LUCKY一號 是在 2/21入所

LUCKY二號 是在 3/19民眾棄養

我一聽到棄養 我緊張了 因為二號他是年輕米

我在想說該不會是因為還在小搗蛋期所以被棄養 或是很愛叫

結果

是一個只要心中愛狗的人 聽到都無法認同的理由

搬家 對 就是搬家

因為要從基隆搬到台北 所以不能養 所以 棄養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一個陪你兩三年的孩子 你怎麼可以因為你的未來生涯居住房屋變小 就這樣拋棄他

他只是一隻米格魯 他不是恐龍 怎麼可能台北就不能養一隻米格魯

我真的 真的 不懂....

 

我想 要是沒有這封跨海求救信 要是沒有志工去那邊拍照PO文

那些孩子還要在裡面待多久? 才會有被發現 被領養的可能

也許有人說

基隆又不急 沒有像某些收容所一樣12天就安樂死 你幹嘛救

對 不急

但 她們要在裡面 待多久

  她們能撐多久

 

也許 這樣很 很 很自私

我只能救 我想要救的

我沒有去救 那些比較應該救的

至少

我盡力 去救 我想要救的

 

而不是 在電腦螢幕上看到這些孩子的圖片 

然後 在照片下或是在文章下留言說 啊~她們好可憐 看了我都要哭了

 

                 詬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