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跟中途麻討論過 我要來做東西義賣

扣掉材料以及製作成本以後 其它都用在我救援的狗狗身上

上次去了汪汪喵喵

先跟她借了 烘乾機來玩玩

她說 等我有客源穩定 要買烘乾機再買 先用她的就好 反正她也沒時間玩這玩具

拿回來之後

昨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把玩它一下

我把它取名為 小白轟轟號 超沒創意我知道

虧我幫米仔們取名都自認為很有創意ㄟ 這次敗在機器上面了 它一點個性都沒有 我怎麼取名

所以 簡單 白色的 拿來烘乾食物 那就是小白轟轟號啦

昨天去COSTCO買了卜峰的雞胸肉 本來是要去黃昏市場買新鮮的

但是 自己家裡小孩要吃的 不用那麼講究啦 哈

有得吃就要偷笑了他們

 

回到家 用我很不熟練的刀工 把雞胸肉切成片狀

九塊雞胸肉 剛好把轟轟號擺滿

下午五點半轟到晚上十點

兩隻小賊只要有到樓下 就是去坐在轟轟號那邊

晚上我先把機器關掉 想說 要是轟到我睡醒 不知道會變怎樣 還是明天再繼續轟 因為已經半乾

今天十點又打開讓他轟到下午

成果不錯

只是 變成"肉紙"了 根本不是肉乾

原來 我這爛刀工 還切得挺薄的咧

我自己有試吃 兩賊也有試吃 脆脆的 還不錯

 

110408.jpg  

 

ㄟ~~ 啊怎麼沒有做的時候的照片 怎麼沒有吃的時候的照片

我說

這不是廢話嗎

我可是一心一意的要做這小零食 可沒想到要拍照

吃的時候 秒殺 怎麼拍啊

是不是~ 是不是~

只好改天囉!!!

 

今天先處理了地瓜 還有紅蘿蔔 放進去超好用的小紅號(大同電鍋啦)裡面蒸

後天要來把雞胸肉剁爛 混著那兩樣 一起來做做看

到時候我會認真拍照片的^^

 

雖然 自己做這零食很花時間 (其實也沒多久 只是前置作業需要一點時間罷了)

但是 想到小毛賊可以吃得健康 我就很開心

之前我有嚐過某大零食廠牌做得雞肉乾 有點怪味 還苦澀苦澀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今天這個雞胸肉乾 就是雞肉的味道

雞肉乾跟口水混合以後 整個 就是有新鮮的味道跑出來

 

昨天有去問50嵐的小弟弟 可不可以跟他們拿那個泡完的茶葉

因為我想說 要是茶葉一起烘 裡面的肉肉應該可以去除肉腥味 \

肉還可以有帶點茶香

(我大概是想太多 以為是在煙燻 用桃木熏完 肉會有桃香 所以我也要有綠茶香的雞肉 哈)

下次烘肉前 我要去跟他討一點 來試試看

期待禮拜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