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死了

失敗了....

早上要上班前迫不及待的把小白轟轟號掀開 想要看看成果

第一層 ㄟ~~~~還不錯ㄟ 我的芝麻雞肉餅有成功

第二層 ㄟ~~~~還可以ㄟ 地瓜雞肉餅 看起來雖然醜 可是蠻成功的

第三層 T_T 我看完整個都沒心情吃早餐了 縱使我肚子餓死了

因為小白轟轟號送出溫度是同一個方向

也就是說

要是我沒有像第一次轟雞肉乾那樣沒事去擺弄一下

悲劇就會出現

有的轟到黑乾掉 有的卻還沒有完全轟好

心情超差的

這是我的一線希望ㄟ 狗狗的中途費 醫療費用 就靠這些了內

回想人家網路上賣的手工寵物零食 都好美

我的卻好醜

110413.jpg  

 

左邊上面的是成功的雞肉乾 左到右依序為 地瓜 紅蘿蔔 黑芝麻

左邊下面的圖 右邊放在餐巾紙上面的 就是轟失敗的 比例跟轟成功的差不多

唯一讓我欣慰的就是 當我在拍照 分裝這些雞肉乾的時候

瑪寶跟阿姆 很捧場的一直待在旁邊等著吃(瑪寶太小在桌子下面拍不到)

各賞一塊 失敗醜醜的給他們

她們卻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的沒兩口就吃完了

我默默的安慰自己 沒關係 至少有聲有色

有脆脆的爽口聲

有新鮮的蔬菜色

中午吃飯完以後滿腦都在想我的失敗雞肉乾 連午覺都睡不著

於是上網買了一個祕密武器

我立志要讓我的雞肉乾跟別人的一樣美美的!!!!

我要朝 新鮮 營養 健康 美味 美觀 邁進!!!

 

 

今天剛好要拍肉乾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所以

順便也拍了瑪寶阿姆的晚餐給大家看

我是個懶鬼媽媽 實在是沒辦法每天都弄鮮食 給他們吃

我還是個依賴飼料的懶媽媽

但是

我堅持 晚上 我一定要自己燙青菜+小肉丸 加上飼料 給他們吃

小肉丸是會一次做一些起來 冰在冰箱 每次撈幾顆出來 跟青菜一起在煮一次

110413-dinner.jpg  

 

今天 阿姆跟瑪寶整個忍的很受不了

平常 不用幾秒 我就會下令 讓他們大快朵頤一番

今天

等啊 等啊~

盼啊 盼啊~

口水都流滿地了 怎麼老母都還不讓我們去吃 一直在旁邊不知道在拍三小!!!

我希望  這兩個小賊都這樣健健康康 活蹦亂跳 永遠在我身邊

我願意堅持很多我願意堅持的 去換來跟他們在一起更長久的時光。

 

---------------------------------------------------------------------------------

補充:

以收到 MJ要給小米們的1000元醫療費用

    後五碼17813(我猜是昨天留言的"爺")包給米團的小紅包2000元 (如果不是主人記得出聲喔!!)

 

 

            我代米團的小捧油們謝謝你們^^

 

我今天晚上稍微晚了點下班 吃完飯弄完兩賊在拍完照 等我回神已經超過九點

超過九點 那又怎樣

沒怎樣.... 醫生下班了!!!!!!

我慢了12分鐘 實在很想殺死自己 哀 只能明天在問醫生兩米仔狀況怎樣了!!

都兩天我沒打電話了 實在 很糟糕ㄟ我

雖然 醫生一定會把他們照顧的舒舒湖湖 妥妥當當 

 

              明天一定要記得打電話!!!!((((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