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天氣很熱 讓人很煩躁

很多事情 累積的 剛來的 要一件一件處理

我也堅持著 再怎樣忙 我也要有我的私人時間 我需要"放空"

因為私事讓這兩天心情一直都不美麗 熱天也提不起勁

看著大家在facebook上面轉po的一堆收容所狗狗的照片

源源不絕 好無力 

當了一天的逃兵....

 

我心裡一直牽掛著 牽掛著一個有著苦瓜臉的小米格魯

再怎樣擠 也擠不出錢去帶他出來了

更現實的問題 他....不美!!

但是

他確有著很純真的眼神 看著鏡頭 彷彿在看著你

告訴你說 我真的很乖 你可不可以把我從這邊救出去

昨天也因為一件事情 剛好有機會跟這間收容所的志工講到電話

也跟她提到這隻米

她也說 對 他真的不是漂亮的米 他能送養的機率很低

但是 他好乖 好親人 好安靜

而有關於這個苦瓜米的對話 也就這樣 停止....

 

心裡很無力

也曾想過 是不是不要看 不要管 不要理 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或是 我攢錢去讓人家救就好了 自己不要出手

畢竟

要是有個萬一

譬如 助養人來個憑空蒸發了 那我要自己扛下助養費用 誰受的了啊~

(我很慶幸 在我下海的這半年來 還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

很感謝 所有米團的孩子們的乾爹乾媽 始終如一)揪甘心啊啊啊啊~

雖然有這種念頭

但是

當你因為你人生過去的無知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與傷害

現在卻有機會可以償還的時候

不管怎樣 都要堅持下去

只因為還有 良心 

我不知道我會做多久 但是 這條路 我會努力繼續堅持下去

為了那一雙雙無辜的眼神 純潔的靈魂 讓人捨不得放手的愛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今天

帶著地瓜 紅蘿蔔雞肉乾 去看了兩小米 Cooper 和 Lambo

110415-cooper.jpg  

 

110415-lambo.jpg  

 

醜醜的雞肉乾 一樣獲得好評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還好 還有狗識貨 呵呵

不過說真的

當夾鏈袋打開的時候 裡面真的是濃濃的雞肉香味喔

雞肉乾一掏出來 小子們可是蹦蹦跳跳 興奮的要命 好開森啊啊啊~

 

Cooper他現在已經不會亂叫了 改用哭哭的

不過

真的有差 上次我去 他哭好久好久 哭到我人都走了 還在哭

這次 只有意思意思哭一下= ="

活動力 食慾都很棒

 

Lambo他昨天剛結紮 今天帶著頭套 要吃東西就有點笨笨的

感覺他有點變瘦 醫生說 這幾天他食慾是不好沒錯

讓我不禁在想說 Lambo是在想家嗎?

醫生也觀察到一點 他對陌生的男性不友善

醫生是男的 他卻不會對醫生怎樣

可是要是他從隔離室的玻璃窗看到外面 有陌生的男生 他就會叫

難道....他也要當一個保衛家園的好孩子?!

 

大致上這兩個小朋友沒啥問題 預計下周五要上去中途之家-汪汪喵喵 等家囉

今天也請醫生稍微幫我算一下醫療與住宿費用

這樣我才能帶足夠的錢去贖兩個小鬼出院

今天我也讓他們兩個一起出來地上見見面

不然老是一個住一樓 一個住二樓

萬一下周我要上汪喵 她們兩個在車上給我打架

然後在加上一隻要搭順風車的黃金

我想我應該會一路罵髒話 抱著想殺狗的念頭上去桃園吧 呵呵

20110415704.jpg 

20110415702.jpg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