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有保佑 菩薩有保佑 佛祖有保庇

今天中午回家吃午餐的時候

打開我的msn看到了私訊有新通知

打開一看

嚇~居然是好消息

有人要認養Lambo內

繼米雅之後

Lambo立下了高標準 居然還沒進中途之家就有人要領養他

(希望羞寶不要挑戰阿魯的低標= =")

認養人 我認識

之前在義賣外傷粉的時候 這位少女有捧場兩罐ㄟ

這位少女 自己已經有一隻米克斯 阿福

看著她fb的照片 阿福好幸福 真的備受寵愛

她會看上Lambo的原因 不是因為他長得很可愛

而是因為他的眼神 跟阿福很像

圓圓的 很可憐 眼神光波殺傷力驚人

那眼神彷彿再告訴你

我很乖 請你不要拋棄我 請你好好愛我

110415-lambo.jpg  

 

也就因為這樣

根本就不懂米格魯所謂美醜標準的阿福麻 就被殺到了

原本她很想要領養汪汪喵喵裡身世極度坎坷的波比

可是 另她卻步的是 波比是一個需要時間去幫他調養身體 和用愛融化的孩子

阿福麻現在工作很忙 沒有辦法 給波比100分的照顧

 

剛開始聽到她其實想要領養波比的時候

我本來想要阻止阿福麻領養lambo

畢竟lambo送養機率比波比大很多 應該把這個幸福讓給波比

可是當阿福麻講完她卻步的理由之後 我懂了 那種心情

當你沒辦法肯定給這需要100分照顧的孩子一個"我可以"的承諾時 真的不能勉強

也就這樣

這個好消息 就在一天之內定了下來

 

這位認養人 不用面試 不用家訪 因為我對她實在太放心了

雖然我還真的是沒見過她

不過

我相信她愛狗的心!!

 

現在只能祈禱  lambo可以好好表現 不要亂叫

畢竟阿福麻她們住在大樓 喉喉叫可是不被允許的

也希望阿福可以接受家裡多一個可以陪他玩的小弟弟

畢竟 阿福是媽媽的掌上寶已經四年了

 

回頭想想

要是一切就這樣定案

那 還真是天大的諷刺啊

lambo他因為主人從基隆要搬去台北

所以把他丟到收容所等死

現在 他的好運卻來的這麼快

他居然要去當"台北人"

而且我敢保證 lambo要是真的被阿福麻認養

他往後日子肯定過得比以前還要好

有阿福哥哥可以做伴

可以跟拔拔麻麻還有阿福哥哥出去公園玩 去郊遊

每天吃的健康營養 還有小點心

最重要的是

他的新麻麻一定不會拋棄他....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好希望所有的孩子可以得到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