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提到過我心裡牽掛的

也隨著 Lambo這麼快就出現認養人

我開始更掙扎要不要去救那隻小苦瓜

為啥叫他小苦瓜

看了就知道

199963_202506173107387_100000440183715_681001_4747980_n.jpg  

這孩子 看過的人都說他醜

其實他不醜 雖然他沒有100%米格魯的正字標記

花點時間 給他良好的照顧 他是會變美的

會讓我掙扎的原因是

對 沒人要救他 更不要說領養了

但是

收容所志工卻跟我講 他好乖 好乖 好親人 不吵不鬧

是說

一個不美但是很乖 聽話 親人的孩子能被認養的機率是多少

只能看有沒有那種 大愛家庭出現了

內心很掙扎 救不救

我承認 我沒那個膽 因為我手上已經有阿魯 這個送養路途遙遙無期的孩子

在這個 美醜決定一切的社會

小苦瓜能有多大的機會找到新家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去看了lambo和cooper

因為今天有志工朋友的黃金也要從雲林到台中醫療

等周末搭我的順風車到汪汪喵喵

所以 健康的要死的cooper和lambo就轉往樓上的住宿區

cooper

110418-cooper.jpg  

依舊是活力充沛 把米格魯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拿出雞肉乾 整個小孩就是興奮的衝來衝去

是故意要跟其他籠的小毛仔炫耀他有雞肉乾吃吧

話說 為啥有頭套

因為 他晚上要上嘴套 他是個晚上怕黑的孩子 會吵著要人陪

可是醫生回家了 所以 只好晚上的時候要幫他上嘴套

上了嘴套 他又會去抓 所以 那就再來個害羞套吧

我也很壞心 也不想幫他拿下來

想說

跟他也蠻搭的 哈哈哈

 

lambo呢

110418-lambo.jpg  

 

不是我在講 他真的很乖

他的籠子在上層 我沒有放他下來地上

我只有把門打開 拿出雞肉乾 叫他做下 他就乖乖坐在那邊 讓我幫他拍照

吃完雞肉乾 才會想要跳籠而出

摸摸他 跟他說 他有新家囉

記得去要好好表現 要跟阿福哥哥當好朋友

要聽新麻麻的話 繼續保持當個好孩子

 

我很開心 很替這個被拋棄的孩子開心

人 被拋棄了 會哭 會吵 會怨

而他....

只是靜靜的 乖乖的 待在他被帶去的地方

一個三到四歲的孩子 被養了三四年 這樣的乖巧

是什麼樣的人 捨得下他...百思不得其解

要是

要是我能跟他的前飼主說話

我 只會想跟他講 

謝謝你拋棄lambo

        因為你拋棄他 所以他才有機會到一個會愛他一輩子的新家庭

謝謝你拋棄他 只因為你要搬去台北

現在

這個乖孩子 即將住在 台北信義區。

 

 

 

晚上 突然想到 我摯愛的好友給我的原住民親釀小米酒 還剩一點點

要趕快喝掉

倒了一杯 喝著喝著

真蘇胡啊~~~~自從 從北京回台灣 好少出去喝酒 在家也是小酌

結果

一個狗頭湊過來 阿姆

這小子 忘記家教 直接舔起杯子來了

小米酒的魔力真大啊~ 連狗都抵擋不了

乾脆就把剩下的一口給他喝

喝完之後 他 卯起來甩頭 有夠可愛

真不愧是 什麼人養什麼狗

貪杯的母子 哈哈哈

20110320501-1.jpg  

這張照片真搭他現在的狀態

挖摸醉挖摸醉~~摸醉~~掐哩免同井挖~~

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