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我用我的秘密武器 還有小家私頭

昨天又做了一大組的雞肉餅出來了

美翻了

110420.jpg  

 

這次很小心翼翼 六個小時就去給它關照一下

深怕我的心血又變成臭火乾雞肉餅

 

這次做了

地瓜 對 因為我家有很多地瓜

   學識淵博的老爸說 地瓜對身體很好 所以 地瓜變成他的養身早餐主材料之一

薏仁 對 因為我家也有很多薏仁

   因為我就靠這味來美白啊 不然你以為喔~

黑芝麻 對 我家也還是有這個玩意 因為我做芝麻黑豆漿給我爸喝

    要做黑芝麻我可是都要做之前才用手工去磨碎喔

    跟外面買芝麻粉有差 剛磨碎那濃濃的芝麻香馬上拌入雞肉泥...多正點請自行想像!!

            (謎之音....啊不就都很剛好家裡有....)

 

昨天也去黃昏市場 打聽了一下所謂溫體雞肉的價格

後來想想我還是決定要用 卜峰的清雞胸肉

我買生鮮冷藏的 買回來現做 雞肉烤完都還有雞肉香味

溫體雞 雖說是當日新鮮 但是因為都沒有冷藏(市場都是擺在那邊哪有在冰的)

所以 容易滋生細菌 我放棄!!

買了 南瓜 昆布 後天準備要來做

應該還會再想一個口味吧....

 

經過小心翼翼活像要生小孩一樣的緊張之後

早上我的雞肉餅終於夯好了 滿滿的雞肉香飄在我家 呵呵 蘇胡啊啊啊啊~

分裝了一些些給我米團強力的後援

話說

那個薏仁 以後我絕對 肯定 死都不要打爛

想不到薏仁的黏稠度真的比鼻涕還要稠

本來還在高興有秘密武器 小家私頭 讓我的製作時間縮短很多

這樣相對的 肉品可以保鮮

整個敗在該死的薏仁身上 早知道就不要假會還要打爛

下 次 決 對 不 打 爛!!!!!

好啦~

看到這裡 想買的人客

價錢如下:

     雞肉香酥片         100g  100元錢

     憨吉雞肉餅(簡稱:愛寶島)  100g  130元錢

     紅蘿蔔雞肉餅(簡稱:紅吱吱) 100g  110元錢

     薏仁雞肉餅(簡稱:白泡泡)  100g  130元錢

     芝麻雞肉餅(簡稱:黑嬤嬤)  100g  110元錢

 

想不想買?!

看看阿姆瑪寶都瞪成這樣

110420-1.jpg  

 

也許有在網路上跟其他買家 買手工零食的人客會說

ㄟ~~~你的有比較貴喔!!

我只能說

對!!!我要賣比較貴

因為我堅持 接到訂單才去買雞肉 買材料 我要確定一切都是新鮮的

尚青的最好!!!!!!

 

之後開賣以後 我會算好

扣掉成本 製作費用 以後 全數都歸 米團基金所有

訂單明細 米團基金金額 皆會公開

米團基金會用在往後米團救出來的小米仔們身上

要是我不小心被電到暈船跑去救拉拉 你們也得接受

總之...基金會用在小毛仔身上

 

             謝謝大家 ^^

 

欲購買者 ~ 敬請耐心等候!!!

 

 

【摘錄狗狗手工料理食典】

地瓜:地瓜的營養成份很適合狗狗,熱量也只有米飯的一半,適合減肥中的狗狗。
薏仁:可以預防癌症及抑制癌化效果。
紅蘿蔔:可預防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因生活習慣引起的病症。
黑芝麻:有豐富維生素E,補肝腎,潤腸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