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時候

一個領養了兩隻米格魯的小女生 一直助養著米團的孩子

突然告訴我 她看到一隻米 好可憐

她真的想救他

我說:你找的到助養 我就幫你撈出來

她很努力 很努力的在三天內 找到能救這隻小米的助養單位

而我 自己也不小心又亂亂看到同一收容所的另一米

想說 既然要一趟 那就 順便吧

所以

傑寶 布布 也就從收容所出來了

(之前她們叫 咪嚕 咪辜 老實說 我真的記不得誰叫什麼名字)

傑寶

IMG_4276  

 

布布

IMG_9314  

 

經過了隔離 醫療

傑寶 有隱睪症 四合一檢驗(艾利希體) 目前已結紮也在服藥治療艾利希體中

布布 身體健康 皮膚狀況不佳 超瘦 目前正在中途麻那邊照護中。

這兩個小朋友的中途住宿費用(助養)將由這個小女生她去找到的朋友一起負擔

新竹旺汪幫 謝謝你們!!!

----------------------------------------------------------------------------

救援一個孩子 需要醫療基金 需要中途住宿費用(助養)

對我來說 醫療基金 可以募款 義賣 自掏腰包

     中途住宿費用 卻是需要大家長期的來幫忙

一開始我要幫助這些在收容所將面臨安樂死的米格魯孩子們

助養費用 我從我身邊的朋友開始騷擾

     有家室的 有小孩的 你心底知道他不會想幫忙的 略過

     一輪下來 我也找到不少朋友願意一起來幫忙這些孩子

     再加上一剛開始救援的時候 中途麻有幫忙PO文徵求助養人

     發展到現在 我從手上能救一個孩子 到現在可以撐到三四個孩子不等

     這些 靠的是信任 靠的是我真的一直認真付出在幫忙這些孩子

     所以這些助養人 願意每個月把錢交給我 因為她們相信我

     有人說:捐款者 助養人 眼睛都是雪亮的

     如果你沒在做事情 人家都會知道 最後 你就不要怪別人不幫你!!

 

這個找我幫忙救援米格魯的小女生 她其實是我生活上的朋友

隨著這樣慢慢接觸 她也燃起想要救援的心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每個月省個五百一千來幫忙

這次救援兩米

她很認真 所有同事 一個一個問 FB發文 做小圖示讓大家知道 何謂助養

雖然她遇上挫折 好像都沒有人要幫忙她

但最後 好心人還是很多 她一個人湊足了14單位的助養

我 很謝謝這些人 沒有讓一個剛燃起想救狗念頭的小女生 打退堂鼓

也因為她們新竹旺汪幫 傑寶布布 可以不用被安樂 可以被妥善照顧 等待一個新家。

 

 

忙碌所帶來的疲憊 當你看到這些一步步的成長 都將被喜悅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