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我又踏上了同樣的路

國道一號 台中 - 龜山

路途上 三個收費站 一個半小時

有多少的超速照相機 哪段會塞車 已經很熟悉

去程的心情也都是一樣的

就是 一直趕趕趕趕趕 因為要在汪汪喵喵的孩子們睡午覺前趕到

           把事情辦完 趕快離開

           中途爹媽可以去吃飯 小捧油們可以睡午覺

   一直怒吼著後面萬一不安分的小鬼們

   因為音響撥出來的歌曲而開心的踩下油門往北奔去

今天

是到了送Cooper和Lambo上去中途之家-汪汪喵喵的日子

110424.jpg  

到醫院接了他們

興奮的兩個孩子 光是出去大門外面尿尿 就雀躍萬分 跳跳跳

我也很興奮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跟認養人見面

帶著這兩個興奮的小鬼就這樣一路北上奔奔奔

終於到了汪汪喵喵

跟認養人見面

看著 Lambo被牽著 內心好開心 好安慰

他也好像知道 這個是新麻麻 會疼他一輩子的麻麻

乖乖的坐在麻麻的腳邊 不吵不鬧

跟麻麻聊了一會

接她們的計程車就到了

送他們上車 看著Lambo在麻麻懷裡

那一幕 我不會忘記...

把腦子放在車子咖啡杯裡面的我 忘記拍照了... 

Lambo改名變成 阿發 暱稱:發哥囉~

家裡有個哥哥 叫做阿福 暱稱:福爺

他們準備要在台北信義區開拍 賭神(犬)4   呵呵

等麻麻有傳照片給我 我在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把Cooper安頓好

中途麻一直問我要不要看 阿魯和羞寶(阿甘)

我說不要吧~讓他們睡覺吧

我在遠遠的外面 看著他們兩個 睡得好香

阿魯吃飽後 就窩進去自己的小睡盆

羞寶也是 躺在小墊子上面 看起來就是那樣的舒服自在

中途麻說 他們一定不記得你了啦~

我心裡想

不記得也好

我不想要他們覺得 怎麼這個阿姨都只有看看我們 摸摸我們 帶零食給我們吃

可是都她自己回家...

我也不敢跟他們太親近 雖然只是一個月上去一次 看他們一次

可是 他們也是心頭肉啊...很捨不得

很希望他們可以快點有"家"

雖然我老是說 哎呀~沒關係 隨緣啦~

會愛我家阿魯跟羞寶這款的 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或是

他們在這邊也很棒啊 每天開開心心 出來跑跑運動 吃飽飽 睡得好 還有好朋友

但是

內心深處還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會有那個願意承諾他們一輩子的家庭出現。

 

跟中途麻她們講完事情之後

我又趕著南下奔回台中了 家裡可是兩個孩子在等我啊啊啊啊啊~

 

回程

也是一樣的路途 一樣的三個收費站

但是

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後座空空的

沒有可愛的小鬼會把他的頭硬要放在扶手上面貼著我的手臂

心裡酸酸的 眼眶濕濕的

這兩次送孩子上去汪汪喵喵 在回家的路途 我都好失落

再也沒有那種硬要"順路"一下去醫院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每個月只能看到他們一次

但是

又害怕去看到他們 內心更失落

因為我能做的好少好少...

 

我想 我只能看著他們的照片 那張笑臉

告訴我自己說

至少

他們現在這樣也過得很棒 很開心

他們也會記得

有一個阿姨 曾經出現在他們生命當中

1104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