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小米們 都是看了志工拍了他們在收容所的照片

然後我被殺到 然後就決定要帶他們出來

但是

大家也都知道 照片會騙人

舉例來說 阿魯

他的照片可是可愛翻了 頭大大的 身體小小 根本就是大頭狗的代言人

但是

當收容所志工知道我要救他的時候

蹦出的第一句話是.....你確定 他很"粗勇"喔 我內心想說啊是會粗勇到哪去

阿魯一臉就是我的菜 我哪管他粗不粗勇啊 反正就是要帶就對了

到了收容所 裡面的小姐進去幫我帶阿魯出來

過了一陣子 耳畔傳來      來~他在這邊

我回頭一看 視線往下一掃

嚇!!!!他也太大隻了吧 這句話馬上脫口而出 果然 很粗勇!!!!!!

附上這位小香腸的照片 為啥說他是香腸 請自行收看我的facebook阿魯專屬相簿集

IMG_2948-1.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 阿魯長的很"特別" 有人覺得他很醜 有人覺得他可愛慘了

但是

阿魯 是個有著小老頭臉的 小少男 我好喜歡他

在我心中 他就像個憨厚的乖孩子 安安靜靜 你給他一個小玩具他可以自己玩上一天 不吵不鬧

對於他的送養 我一直抱著隨緣 因為他是一個很特殊的孩子

如果他有那麼福氣 那麼 總有一天 他也會開出幸福花

阿魯現在 在汪汪喵喵也很棒 有很多乾媽 還有中途媽媽也對他很好 這樣就夠了....

 

有點離題

說到 第一次 這第一面

內心的忐忑比年輕時要見網友還要緊張

因為 這一面 見的可不是沒有後續的 看不順眼可以說掰掰的

       見的可是一個承諾 一個我要讓他展開新生活的承諾 沒有期限的承諾

昨天 帶著自己烘的雞肉乾

到醫院去看了Lambo 和 Cooper

我突然覺得Lambo 的名字念起來好像蓮霧的台語發音 所以我都改念成Lamber

他們兩個 好香好香 是凱莉的功勞 帶他們去洗澡 讓他們舒舒服服的到醫院醫療

話說 凱莉 好可怕

之前我就在跟她講說 晶片還有狂犬病的錢 就從她助養的金額裡面扣 因為我見不到她

 結果她說 不用啦 那個她負擔就好 

這也就算了

凱莉還帶他們去洗香香 還有這趟愛心車車的油錢

我就跟凱莉說 我喔~真的是欠她們欠很大了

雖然

凱莉說 沒關係 她也只是想要為這兩個小朋友盡己所能

但是 我總是很不好意思

我能做的就是 凱莉家的三米會變成我 手工零食 的試吃首發

(好像怪怪的...怎麼要答謝人家 卻拿人家的小孩當小白鼠= =")

 

又離題了

當我看到他們兩個小朋友的時候 我心情好輕鬆

因為他們 跟照片很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剛好去的時間點很對 沒有很多狗狗需要看病 在醫院

所以跟醫生聊很多

醫生說 剛好中午的時候台中世聯的小姐去跟他聊天

他們剛好聊到 怎麼最近隔離室 一直都很"客滿"

醫生 就告訴他 因為有一團人一直在救米格魯

這個女生 他很訝異 因為 米格魯 是很少人在救的小朋友

所以她主動請醫生轉告我 如果我有要把我手上的米 送出國 她願意幫助我

雖然她看不到這篇網誌

但是

我很開心 那種 開心是

我這樣默默的救狗 認識了很多人 因緣際會 或是根本沒見過面

居然她卻願意主動協助我 讓這些小朋友 有更多的機會 找到一個家

我真的很謝謝她!!!

附上這兩個小朋友 猛盯著我手上雞肉乾的照片

110411-cooper.jpg  

 

110411-Lambo.jpg  

 

 

寫完前一篇網誌之後

有幾個朋友 都說我寫的很棒

我自己又把網誌打開 看了一遍

想說 ㄟ....還好啊....就很平常啊 我也沒有寫得很矯情啊

我只是很自然的把我內心的感受 還有我腦子裡的想法 用文字表達出來分享給大家

後來

我想通了 也許就是因為我的 分享 所以大家才可以體會到 也才會感動

以前

我不寫這種網誌 我的網誌 沒人看得懂    只有我自己懂

朋友都說 我是在寫歌詞 還是挑戰無人能懂的網誌

會這樣 是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

慢慢的 寫到現在

坦白說 我是為了這些孩子而寫 為了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看的人而寫

 

很多事情 很多感受 是文字 言語無法表達的

只能親身去體會

而我

試著讓你們也體會 這些孩子 所帶給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