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收到凱莉的簡訊加上照片

看著兩米的臉 笑得這麼開心

我很慶幸我有繼續那樣不顧一切 把他們從收容所帶出來

上一篇算是 介紹文

現在我就要來講講 趣聞

我從中午就很擔心 擔心他們兩個小鬼會在車上大搗蛋

結果

收到簡訊內容是.....Cooper在車上都乖乖的喔!!

但是

但是

但是的後面 通常都是接了讓人很無法接受的事情

但是....Lambo他一直在"欺負"棉被

凱莉帶他們去洗香香 還給她們準備零食 還給她們準備小被被 讓他們在車上可以舒舒湖湖的到台中

殊不知

殊不知

我那個不肖子 居然一直在人家車上 車震

小被被是用來睡覺的 不是用來"上"的

小小年紀 就這樣不害臊 馬上請醫生幫他排進去結紮手術的名單。

晚上也打了電話給醫生 了解一下情形

電話中傳來狗叫聲

我尷尬的問:該不會是那兩隻在叫吧....

醫生說:對!!!大的那隻一直叫。   小得很乖 靜靜趴在那邊

我默默的說:因為他今天一路從基隆"欺負"小被被到台中 當然沒體力吵鬧了

醫生:......

就是這樣 尷尬

明天我會帶著自己做的雞肉乾去探望他們

希望Cooper他適應幾天 就不會吵鬧了

-----------------------------------------------------------------------------------------------

因為要帶這兩米 前兩天一直跟米雅拔聯繫

可是可惡的hotmail居然把米雅拔給我的信 送到垃圾桶 害我都沒有看到

今天才跟米雅拔聯絡上

晚上 也跟米雅拔聊了很多 我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 他真的很愛米雅 也會好好疼她 照顧她

拔拔今天還帶米雅去 天母古道

http://naturet.ngo.org.tw/trail/21_tinmu/index.htm

拔拔說 這是他第一次去那邊 想不到風景很棒

米雅好開心 尾巴像裝了電池一樣 一直搖搖搖

米雅體力超好 爬山都一直爬在拔拔的前面 好興奮 好開心

她們從天母的中山北路底-->天母古道--->文化大學

雖然我不住台北 也對台北不熟 但是我感覺 就是很遠的路途

很替米雅開心啊 可以這樣出去運動 看看外面美麗的風景

拔拔也說 米雅現在慢慢已經適應家裡的生活 規矩越來越好

以前可能前飼主都虐待她 所以只要對米雅大聲 米雅就會馬上怕的趴在地上 很怕被修理

可是現在狀況好很多了

我就跟拔拔說 其實她們都會知道 慢慢會相信 

相信你是一個愛她 不會再傷害她 只是要教她守規矩所以逞罰她

附上米雅的照片

110409-米雅在家.jpg  

本來不想幫米雅弄照片 想直接po上來

因為 她已經是有家的孩子 已經不是米糰的小朋友了

可是 又想想 我要幫她做(雖然只是青菜弄弄) 因為 她 代表著米糰開出的幸福花

 

看到拔拔寄給我的照片 我好感動 心裡就像有汽水的泡泡一直在那邊波波波的冒泡

米雅 她變得好美 毛色變的好亮

   小肚子居然在這樣短短兩個禮拜 白了好多 從原本的小黑奶 到現在這樣

拔拔把米雅照顧的真好

拔拔說 他帶米雅去天母公園 或是在外面馬路上走 都好多人一直看上米雅 說她好可愛

是不是 是不是 米雅可是米界歐美系的小美女呢!!

真的很謝謝拔拔。米雅正式變成"趙米雅"了。

 

 

稍晚的時候有跟Lucky's sister聯繫 告知她 兩個小朋友的狀況

她一直謝謝我 讓這一切能實現 他們兩個小朋友可以展開新生

我跟她說 我也要謝謝她

因為

沒有她 沒有那封跨海求救信 我也不會看到Lambo

我也不會去救狗 因為 才剛把羞寶跟米雅送去中途之家沒多久

我也還沒開始義賣狗狗零食 攢點醫療費用

如果沒有她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而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就不知道要在收容所裡面待多久

天曉得她們的機會何時會出現

還好 還好老天保佑

他們兩個身體算健康

就算醫療費用不夠 之後我做好狗狗零食 會拿來補這個缺口

lucky's sister也要自己做小餅乾跟瑪芬義賣

剩餘的錢會拿來付她們的中途費用

因為目前還差四單位 真的找不到了......

 

前天的雞胸肉乾 有肉香味ㄟ 看起來不錯吃吧?!(我可是完全沒休圖喔)

20110409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