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進度

決定帶狗 聯繫醫院 狗友自動要當愛心車車 募款 找助養

到今天 兩個小鬼已經在台中的醫院了

中午就收到 凱莉傳來的照片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我內心 好快樂

 

110409.jpg  

 

看官們~

你們說 看到這照片 看到他們的笑容 你能不開心嗎?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右邊小隻的 名字是Lambo  AKA:藍寶 他是哥哥 3-4歲左右

四合一檢驗 全部過關 等著結紮

(他的名字是這樣來的,這個孩子帶著乾淨嶄新的藍背帶在收容所 只因為前飼主要搬家所以把他帶去收容所棄養,

那藍背帶確是這樣的諷刺。我希望某天這個藍背帶孩子也會成為某個好人家 家裡的寶

所以 我叫他藍寶 英文名字Lambo.

這名字很耳熟 是吧!!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

給他這個名字 也代表 

我期望他可以像超級跑車一樣速度飛快 把被棄養的壞運氣甩開 然後迎向幸福)

 

左邊體型比較大的 他就是Lucky's sister跨海求援的目標 名字是Cooper AKA:Lucky junior.

既然有Lamborghini 那就再來個可愛的 mini cooper吧 

lucky姊姊給了這個幸運的孩子這樣一個可愛的名字

他是弟弟 只有2-3歲

四合一檢驗 - 心絲蟲

cooper已經是公公了 所以 省一筆^^

 

這兩個孩子

目前就先隔離十天

再看有無需要檢驗犬瘟等傳染病 醫生說她們現在健康狀況算良好 應該沒有問題。

 

我明天會去看他們

再拍一些照片來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