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 誰是阿發 

阿發 就是發哥

誰是發哥

當然是那個可愛有個圓圓的 像龍眼一樣大眼睛的 Lambo

基隆米-2-1.jpg  

就是這雙眼睛

圓圓的 大大的 好清澈 好無辜

我也就這樣被殺到了

這雙眼裡 有那種 疑惑 不解 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在那裏

         純真 乖巧 看著對方心裡想著 你要帶我走嗎?!

 

還好

有這張照片 有這雙眼睛

心一橫

捏著買東西都沒有這麼豪邁的心 就把他給撈出來了

在醫院醫療 他也用這雙眼睛 殺到他麻麻了

110411-Lambo.jpg  

 

現在

這個孩子 出運了

他不需要那個我幫他取的名字了

Lambo 當初希望他可以像超級跑車一樣 把被棄養的壞運氣快點甩開 迎向幸福

我只能說 我這名字取得真好

這可愛的孩子 在醫院醫療的時候就用同樣的眼神 殺到他媽媽了

現在他 有愛他的拔拔麻麻 還有跟他一起玩的哥哥-福爺

 

我想 阿發真的懂吧 真的懂 自己的幸福來了

見到麻麻的那天 他就這樣讓麻麻牽著 乖乖的坐在麻麻的腳邊

回到家 才一晚 就學會到顧定地點尿尿 跟著阿福哥哥這個好榜樣

因為還在適應期 要讓他跟阿福哥哥慢慢熟悉彼此

所以麻麻出門的時候 阿發暫時先待在籠子裡

麻麻說 阿發整個很乖 說要進去籠子 就自己乖乖進去 不衝門 不吵不鬧

等麻麻回來 放他出來

他就像個小瘋子一樣在家裡奔來奔去 跟著阿福哥前前後後膩在一起

 

麻麻還有拔拔都很喜歡阿發 覺得他真的是個帥氣又乖巧的好孩子

lambo在新家.jpg  

 

 

圖的是什麼....

      不過就是那個微笑罷了...

 

 

 

dont forget me...my dear Lambo...

u r in my heart....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