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了

我這個機歪鬼又要開始鬼叫要大家給我媽逆媽逆了~

我想

我可以唱張震嶽的歌

喔~乾媽~我需要你的錢!!

      喔~乾媽們~給我你的錢~

 

 

阿魯.

110427-阿魯.jpg  

 

 

 

羞寶.

110407.jpg  

 

 

 

Cooper. (右下角頭比較大粒的那個孩子)

110424-2.jpg  

 

 

阿魯五月助養名單:

阿醜麻1 -已收到

蓓蓓1 (等有見面再跟你拿啊~少女)

安倫1 (等有見面再跟你拿啊~少女)

小語1   -已收到

天兵媽2 

黃MUMU1

 

羞寶五月助養名單:

玄玄1  -已收到

無名1  -已收到

東麗麻1 -已收到

凱莉1  -已收到

小美1  -已收到

TINA2   -已收到

 

Cooper五月助養名單:

lucky's sister2 -已收到

語姍1 -已收到

凱莉的同事(康康)1 -已收到

凱莉1 -已收到

東麗麻1 -已收到

我1

 

 

有沒有看到~~乾媽們~~~快點來幫你們乾兒子繳房租喔喔喔喔~

 

-------------------------------------------------------------------

 

這次中途費用我已經先匯錢給中途麻

我不喜歡欠人家錢

我也不喜歡跟人家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