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事情

只有本來要從員林收容所要撈出來的小苦瓜

默默的居然在倒數最後一天殺出了認養家庭

這是好事情

但是

我和辰鈴(小苦瓜的乾媽)都有點失落

當初小苦瓜在裡面已經兩個月

這次想說Lambo已經找到家

辰鈴又願意助養小苦瓜(其實她很想自己把小苦瓜帶回家)

所以

才在沒有醫療費用的前提之下 想說 在拼一下 把小苦瓜撈出來

沒想到啊沒想到 這孩子居然也遇到幸福了

希望小苦瓜 能在新家庭過的屁顛屁巔開心永遠

---------------------------------------------------------------------

這週終於把事情都告一段落 我個人私事

下周開始可以開始製作已經接到的零食訂單

只有接到三張訂單

都是米團的乾媽訂的...

都沒人要買 這樣我怎麼攢錢救狗啊

心都要碎了....

外面寵物店賣的零食 可以放多久 大家都知道

裡面沒有防腐劑我頭給你

以前也是買外面寵物店賣的很大的牌子的零食給瑪寶還有阿姆吃

有一天 我拿起雞肉乾 對 就是那個活x零食的雞肉乾吃

咬起來 是有雞肉乾的味道 但是參雜著一點苦澀

自從自己跟中途麻借了這個小白轟轟號

吃了自己烘的雞肉乾 我才發現

差這麼多~

肉品新鮮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也沒有防腐劑的肉乾

吃起來就是純雞肉的香味

至於其它口味 你說我有沒有吃

但是我咬不下去....

硬梆梆.....可見是多紮實的雞肉餅啊啊啊啊 ~

110420-1.jpg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宣傳一下

東西實在 我有

東西營養 我有

東西衛生 我有

東西不用錢....我沒有

每包零食會用夾鍊袋裝好 放入乾燥劑 還有 脫氧劑 再封口寄出

(乾燥劑和脫氧劑正在運送到我家的路上)

希望大家多多口耳相傳~幫我推銷推銷了

周末我也會到台中市的某公園那邊有很多狗聚

我會去那邊發送小試吃包

不管怎樣....我會盡我的一切力量去賣這個寵物零食

為了那些永無止盡需要救援的孩子....

我願意去搭訕別的狗爸狗媽>///<

 

認識的美式漢堡店"hot burger"老闆娘也答應要讓我放小試吃包在那邊

因為他們也頗多客人會帶狗去那邊用餐

很謝謝她願意讓我這樣騷擾她們

 

 

 

努力努力~加油^^

趁這段休息時間攢點醫療費用 祈禱不要又出現小米入我眼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