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都已經在新家過的屁顛屁顛(內地用詞 意思是 很爽快屁股都要飛上天)

我終於擠出時間

把發福麻給我的一大袋東西拍好照 弄好照片 放上來義賣了

費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這些好康的東西吧!!

 

義賣物件一號:"""""已售出"""""

可愛小狗書籤 全新 你可以在知名書局找到它的蹤跡 價錢可是比我們賣的貴喔!!

只有兩個 要買要快 一個200元

圖下中的大象就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 我也是愛看書之人啊啊啊~

(謎之音...明明拿到的時候還嚷嚷說要這幹嘛 用書皮夾著就好 現在還不是一樣用的很爽)

小狗書籤.jpg  

 

 

義賣物件二號:也都是全新的喔!!!

大嘴猴系列.jpg  

 

 

義賣物件三號:也都是全新的啦~

民族風小包包還是蝌蚪文國家帶回來的喔~肯定沒人跟你撞包

民族風小包和面紙盒包.jpg  

 

 

義賣物件四號:

Kodak的黑色側背包 也是新的 尺寸約:22x20x10 cm

裡面總共有一個大空間還有一個暗袋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存款簿那種

後面有一個小袋子付上拉鍊 可以藏私房錢

旁邊那個手機袋現在應該只能放打火機了 誰叫手機越做越大顆

義賣價格:350元

kodak側背包.jpg  

 

 

 

義賣物件五號:

也是新的 沒有牌子 尺寸約:17x25x8cm

這個小包包 就我個人經驗 超級適合拿來當出國旅遊的隨身小包包

裡面就可以放機票跟錢 跟一些簡單的東西

要是去治安比較不好的國家 這個包包也不胖 可以背在衣服裡面 防扒手

義賣價格:250元

黑色包包.jpg  

 

 

義賣物件六號:

哀鳳4的保護殼 incase 全新

有三色 數量只有三個

想要的自己跟我留言吧

一個1000元 你去專賣店買要....

20110502811.jpg  

 

 

 

好啦~全部展示完畢

在此感謝發福麻的慷慨捐獻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有興趣的捧油在留言跟我說囉~

再沒人買~我想我就要義賣我自己了 哈哈哈

 

義賣所得將會進入米團基金~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我就又可以在救下一隻小米了

積沙成塔....這些沙將可換來一個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