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裡開始寫.....

寫你的故事嗎?! 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寫你的病程嗎?! 應該大家也都知道

你幫我上了一課

意外讓人難以接受 但 心裡有底的 也一樣難以接受。

知道 是時間問題 總是會走上這個結局

但是

怎麼不等等我....今天是要去探探你的啊....

難過嗎?! 有

但更多的是為你開心 至少 你不用再折騰。

把你放上車 開往熟悉的路

我 會帶你回家

你 是米團的孩子 我會帶你回家

山上整理好以後 把你種在一葉櫻花樹下 你是我心底最可愛的小白花。

請醫生把你的股骨頭 一併讓我帶著 讓你帶著

你沒有不完整 昂首闊步 去你該去的地方 不要留戀

有很多人關心你 還有兩個家 原本是想帶你回去的

你 不是沒人要的孩子

你 在我心底 還是那個 看著我 綻開笑容的孩子

201203303240-1  

 

2012 03 23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記得 你就是個安靜的孩子 溫順

隨著醫療結束 你也去了中途之家

2012 08 幫你換了一個中途麻

在這邊 你把她當僕人

在早上起床要去尿尿大便的時後 高聲呼喊

她會來幫你清除前面的障礙犬

她也讓你的皮膚變好了 毛變多了 帥了

你一洗米格魯狠活潑躁動愛破壞的形象

乖巧 安靜 逆來順受 是你

不禁想著 是怎樣的過去 造就這樣的你?!

2013 02 04

載著你 回到台中 本來是想要把你的腳醫療好

讓你去被人疼 當有家的孩子

從手術後 第一周 你被動的不想走路 

我們曾經 一起 去散步

一周後 開刀傷口癒合 但你 突然的半身水腫

查不出原因 投藥治療 好了

還沒來的及開心 你 開始拒食

從一開始的 需要變換菜色 一天一菜

到後面是灌食安素

我還記得 你會笑 在醫生給你摸摸 你舒服的時後

你會用鼻孔噴氣 哼哼兩聲 表達你的不開心

201303286925-1  

一直沒有放棄 因為 你那雙眼精 黑黑亮亮

不管是開心 是倔將

那兩眼辜溜辜溜的轉 都還有神

雖然看著你 身體的外部日漸衰敗

知道你很痛苦 但還是 無法做決定

總是想著 再試試看吧~

2013 04 24 這天 你居然願意自主進食

好多人都替你開心 歡欣鼓舞

隔天我也喜孜孜的捧著牛排 鮭魚 進貢

看著你大口吃 一口接一口

20130426-鱷魚布布1  

我承認 那是我數周以來 第一次看到你 沒有嘆氣

嘆的氣 多了 也影響了你吧....

想想 我還蠻失敗的 沒有鼓勵你 還一直對你嘆氣

老是對你說 怎麼辦啊~布布~

是我的錯。

會不會 不要動這手術 你就不會這麼快離開!?

 

手機裡 留著一封封 醫生向我稍來的 你的消息

    存著一張張 去醫院替你拍的照片

 

看著 想著

知道你是 燃盡的蠟燭 心裡有底 

只是

怎麼不等等我...

 

我親愛的布布 雖然 沒有幫你找到一個 屬於你的家

是我的遺憾

但是 你屬於米團 你是我的孩子

你也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要記得 你不是孤零零的

你很乖 很聰明 記得 我的家 就是你的家。

我也會永遠記得 你可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