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台灣沒有裂成南北兩塊

所以

繼續救狗吧^^

報告事項一

以後不生產香酥雞肉片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片雞肉 實在有夠難的

還有 經過前天在製作訂單

發現 雞肉片有夠浪費空間

小白轟轟號只有五層

在我這個強迫症的擺弄之下已經節省很多空間在擺雞肉片

可是 轟出來之後的產量 真是他媽的有夠少

遠遠不敵

我很"搞剛"的把雞肉打成泥 在弄成小圓餅

然後讓他們很有規律的排在轟盤上面

所以

在小白轟轟號 轟轟轟十二個小時辛苦生產出來的產品量是這麼有限後

我決定我要把香酥雞肉片也改成 香酥雞肉"餅"

一樣都是雞肉 只是她們用不同的長相面對大家^^

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的任性

以及小白轟轟號的"量產"

-----------------------------------------------------------------------

我想 我出運了吧

三天內 我送出了兩個孩子

Cooper周六即將要去熱愛運動的哥哥家試養

羞寶(舒跑)明天退休需要有個伴的拔拔也會接他回家試養

一瞬間

手上四個孩子 只剩下阿魯 這個讓我心疼也不急著送養的孩子

有喜有憂

喜的是 孩子們有新家了

    多出來的助養扣搭也意味著我又可以帶新的米格魯出收容所了

憂的是 這兩個孩子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去新家 能不能好好表現 珍惜這出現的幸福

這是一個美好的五月 我很開心

110331-1.jpg  

 

 

-------------------------------------------------------------------------------

米團基金小總結:

上回COOPER跟LAMBO(阿發)醫療費用剩下       120

5/2收到阿發麻(發福麻)給米團的小紅包           2100

5/5收到LUCKY'S SISTER義賣瑪芬攢的醫療費用     3500(將會給Cooper治療心絲蟲故不計入米團基金)

5/6收到神秘客助養以外多給米團的小紅包        200

5/9收到小pu給米團的小紅包              500

5/11請發福麻幫我買芋泥雞蛋糕 他說費用直接放米團基金 500(謝謝發福麻^^)

義賣商品-狗狗書籤-辰玲                 200

目前義賣雞肉乾以收到匯款準備出貨如下

米寶麻共3包。小潔共3包。惠青共3包。辰玲共5包。米恩麻共4包。

義賣雞肉乾目前所得                  1800

                          共5420

 

乎~快了快了

如果羞寶(舒跑)和COOPER 試養成功 那 下個月 繼續雙響砲吧^^

 

世界尚未末日 救狗任務尚未結束 同志們仍須努力!!!!

謝謝米團的所有助養人 還有一直很支持我的捧油們 以及很捧我場的狗麻們

 

                      謝謝你們 ♥

 

在這炎炎夏日

付上阿姆的清涼戲水照 讓大家清涼一下^^

DSC04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