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完成第一份訂單製作了

 

訂單如下:

零食訂單-1.jpg  

 

零食訂單-2.jpg  

 

 

 

 

 

 

 

 寵物零食完整版.jpg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圖片中那一包就是100g吧?!

那是我拿我家小犬們現在 在吃的 弄出來的""示範包""希望不要有人誤會

到底這手工雞肉餅有多好吃

有圖有真相

DSC04726-1.jpg  

 

 

昨天做了黑豆豆渣雞肉丸給兩賊吃(照片改天補上)

經過這陣子她們有補充植物性蛋白質 我發現她們兩個的毛顏色又深又亮

瑪寶是整條肉又黑又亮

阿姆是黃的發金又亮亮的

哪來這摸多植物性蛋白質可以吃???

我老拔喝豆漿 兩賊吃豆渣 真是把豆類吃得一乾二淨

我就....喝開水的份!!哈哈

 

-------------------------------------------------------------------

前幾天收到

發福媽(領養lambo的老木) 突然無預警的包給米團小紅包2100 謝謝發福麻^^

lucky's sister 義賣瑪芬以及他自己的零用錢 3500(會用來醫療cooper的心思蟲)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

花了兩天時間把一本書看完

一本 在動保界很大推的書

我買了

《還來得及說愛 你》   貝瑞‧霍金斯著

有一段 我很有感觸 如下:

我關上大門 站在通往大廳的走廊上 懷裡抱著這個小生命

我搖搖頭 真的不懂

對我來說 每隻送來給我們的狗兒都是如此的特殊 如此的獨一無二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兩隻一模一樣的狗

但是竟然有人認為狗兒是微不足道的動物 可以被任意遺棄 連一點猶豫 一點留戀也沒有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他們以為丟給我們的是毫無價值 一無是處的東西

但對我來說卻是無價之寶。

 

是啊...在台灣 狗 是什麼?

一個流行的代表?一個表示自己有趕上潮流的代表?還是臨時起意?很棒的禮物?

那些遺棄人類最忠實的夥伴的人 才是最可悲的代表

你們只以為自己擺脫了些甚麼

殊不知

你們卻失去了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 人性!!!

再回想前陣子送出台灣的十多隻黃金 在美國是人家疼惜的寶貝

在我們台灣....

沒事去收容所看看吧!!!

你就會發現 我們有多可悲。

 

 

------------------------------------------------------------------

五月拾貳修改版

零食訂單-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