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頭

開著我的玩具 攀上了 三義那個又陡又長的上坡

經過了三個收費站

那天

六月十三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已往

我總是在那一個半小時的飛車路途很焦慮

內心總是一直急  想要趕趕趕 快點趕到汪汪喵喵

聽著音樂 踩著油門 無心路邊的風景

眼裡只有時速表還有前面的路與車

也許是老天爺懲罰我 沒有勤勞的去探望Rainbow

也或許是老天爺知道 我打心底愛這個孩子

所以

禮拜一 的 國道一號 車流量很多

時速也就只能維持在100上下

 

我有那個心思 去留意路途上的風景

很可惜 有一幕 我沒辦法拍照

天空中 有大大的太陽

底下有灰灰的雲一片

但是

從那灰灰的雲的縫隙中 穿出一道道 太陽的光芒

那個畫面

就好像是歐洲神話裡

天界諸神 要降下神旨 的那個畫面

我被那刻的美 震攝住了

 

沿途的風景 雖然不知已看過幾次

卻讓我很輕鬆 忘記焦慮 忘記時間所以有個臭臉妞在汪汪喵喵咒罵我

 

彩虹 Rainbow

就跟她的名字一樣

在醫院是醫生讚譽有佳的孩子

出籠大便尿尿的時候 就會想要跟醫生玩

但是

當到了進籠時間

她也就乖乖的待在裡面 睡覺 不吵不鬧

這個命大的孩子

逃過安樂

避過新屋收容所人人自危的犬瘟

身體健康的四合一沒有收集到任何點數

那個跟瑪寶很相似的臉蛋

卻有她的特色 那左眼的眼線暈開了 卻成了她獨一無二的標記

 

送她上去汪汪喵喵 中途

沒有不捨

只有內心暖暖的 滿滿的開心

因為我知道

她會是一個得人疼的孩子 如此的乖巧

P6132244.JPG  

P6132230.JPG  

 

喔~Rainbow~

姨麻對不起你 因為 今天太多東西要寫

沒有時間作照片 你要原諒我喔!!!

 

ps.謝謝小潔洽渣某的神奇快速很好拍相機 不然我用我的手機幫彩虹妹拍照 都在最後一秒她就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