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的時候 時間就過的很快

呼的一天就過去

呼的一周就過去

呼的一個月也就這樣 悄悄的消失了

忙著自己本身該做的事情

也一邊心懸著 還沒做的事情

帶旺寶去醫院 做基本檢查還有結紮

做積欠很久的 雞肉乾

幫很有愛心的朋友們給的義賣物品拍照

待辦事項 一直都還寫在待辦事項欄

心懸著要快點把這些事情完成

 

要跟剩下兩位雞肉乾捧場乾媽說聲謝謝 凱莉 東麗麻

她們一直很有耐心的等待我的雞肉乾 也沒催我

準備要開始恢復雞肉乾的製作了

希望七月中可以把十五包的訂單出完

 

在這之間 還要拍照 幫義賣物品拍照 弄圖

不過

最首要的任務是要帶旺寶去醫院

預計是這兩天的事情

已經跟醫生預約好了!!

--------------------------------------------------------------

 

一樣又是月底

又要來跟所有米團孩子們的乾媽說聲 要繳房租啦

首發

IMG_6907.JPG  

阿魯 這個得到很多人疼愛的孩子

   在這邊謝謝那些買菜去給他吃的乾媽們

   阿魯這個月開始會多一份買菜金 將由MILK麻 和 發福麻 一起資助各200元(100/week)

   至於阿魯在吃的中藥 我就自己負擔

   這幾天中途麻都跟我講說 阿魯有大便

   阿魯每次在中途麻幫他按摩肚子的時候 每暗一下 就噗一下 對 放屁

   大概是身體退化 腸子都不想動 吃了中藥 又每天按摩 才能幫助腸子動一動

   那天去醫院 遇到一個志工小姐 她救援貓咪

   她說 她們救的一隻貓咪 因為一些因素(器官上的病變) 所以都不能大便 需要浣腸 天天

   我內心默默的 感嘆 至少 阿魯 用這些方法 還能讓他大便

   不然天天浣腸 那有多痛苦啊~我想浣過的人都知道吧!!

   乾媽名單:大米寶麻1。汪喵代收

        MILK麻1。已收到

        Winnie1。已收

        小語2。已收

        天兵麻1。

        黃mumu1

 

再來

我們活潑的帥哥 Cooper

都只有看到他的影片 但是他不是主角 哈

放張舊照片好了

IMG_5306.JPG  

帥翻了

人家是飛揚的秀髮 他是飛揚的耳朵

這孩子依舊每天等著吃 等著放風時間出去跑跑

認養消息 卻是靜悄悄

喔 不

其實也有人打來問說要認養他

可是 又是放養 對 放養

而且我問對方說 那你們以前的米格魯呢?

小姐說 喔~他就跑出去了 沒有回來 可能是死掉了

......

除非我腦子裡面通通都是大便 不然 我死都不可能把Cooper送養到這種家庭。

  乾媽名單:Lydia2。已收到

       凱莉1。

       康康1。

       語姍1。

       東麗麻1。

       TINA1。已收到

 

 

再來一枚

Rainbow 彩虹妹

IMG_6801.JPG  

(看~她習慣了 會笑了)^^

 

經過了一個禮拜 中途麻跟我說 這小妞終於不再緊張了

之前她對於環境的不適應  緊張兮兮 對於人 狗都會有要兇的反應

中途麻說 現在這小妞 看到她還會跑過去要撒嬌 要抱抱 要親親

每天放飯的時候 就跟她鄰居 仔仔 一起跳舞

人家是迎神舞 她們是迎飯舞 一模一樣的舞姿

一起減肥 一起為食物瘋狂

仔仔真的是好貪吃鬼榜樣

當初 舒跑(羞寶)也住在仔仔隔壁 兩個哥倆好 也是一起為了食物而開心跳舞

我見過 一模一樣 根本就不用排練 

很開心 彩虹妹雖然適應期要比較長 至少 她不是鱷魚

喔~不然我會哭死 萬一她有攻擊性 我真的慘了

去哪找好人家給她啊 是吧!!

   乾媽名單:玄玄(米寶麻)1。

        小pu1。

        神秘客1。

        凱莉1。

        蓓蓓2。

        安倫1

 

這三個孩子 七月份就麻煩大家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