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瑪J姆都在幹嘛最近

但由於我心情大好 廢話應該會很多

想看的就耐心看下去囉^^

 

很多人都會說 你好開朗喔 好活潑喔

其實我很想跟大家說 我也想當熟女 要端莊賢淑一下

只是無奈 熟不起來 只有五分熟我想

不過

這樣的我 很開心 生活很開心

常常很多人在抱怨 她們的生活不開心 不順利

我總是會用一句話做結尾

"既然要活 那就活的快樂"

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信念 直到今天

這是一句很好理解的話 但卻很難執行

生活 不就是上班下班 休息 睡覺 放假 很多人都這樣

但是

每天生活中總是可以從很多小細節裡 去發現那些令你心情愉悅的事情

每天帶著兩賊出去狂奔

中午的話 開心的是 外面太陽好大

我有曬到太陽 身體自己會製造微生素D

我老惹不會有骨質疏鬆

雖然有時候中午太陽真的很烈

那我也很開心 就可以很明正言順的偷懶免溜狗一次

晚上去溜狗的話 最最開心的是

每當我再等待阿姆與他的菊花溝通是否要釋放廢物的時候

抬頭看看 總是會有一片很美的畫面 繁星點點

住在鄉下就是有這個好處 光害少 星星也就多

 

今天

讓我開心的是

提早結束工作 待著阿姆跟瑪寶照慣例出門散步解放去

家裡旁邊有個某大學的實驗農場

他們裡面有一片草皮 我已經覬覦很久了

但是

住在旁邊養狗的住戶都沒有讓狗進去玩過 我一直以為 狗不能進去

今天剛好在門口遇到兩個好像是幼齒好吃大學生的人

馬上跟他們說:請問狗可以進去嗎?!我有帶塑膠袋會把大便撿起來。(同時還用眼神光波殺他們)

結果當然他們說:當然可以啊~(還比出請進請進的手勢)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人兩狗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溜搭了(菸)

下次拍照給大家聞香羨慕一下

 

今天的心情很輕鬆 很開心

因為很多事情都有一些進展

工作  很多屬於自己該完成的工作 也算告一段落

生活  睽違八個月終於到見面日子的開心

志工  寄出了五包拖很久的雞肉乾 爽

兩賊  減肥有成 活蹦亂跳 健健康康

 

之前有點焦慮 因為很多事情沒有頭緒 亂成一團

隨著慢慢理清楚了 找到了方向 進展順利

我很開心

 

 

接下來的目標

就是要把拖我義賣的東西拍照 還有做剩下的八包雞肉乾。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傍晚的散步行程有加碼

瑪寶阿姆很開心

吃完晚餐洗完腳回到房間以後

不是各自倒頭大睡

而是一直過來撒嬌

不然就是爭寵 打個架

 

其實 人生也就這樣簡單

   快樂也就這樣簡單。

 

201107201379-1.jpg  

201103205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