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號的時候 我接到電話

一個男生 去到汪汪喵喵 看毛孩子

居然被帥氣的發財殺到了

201204133420  

 

中途麻請他打電話跟我聯繫 讓我自己跟他談談

言談中 我知道 他很想養狗

但是 他對狗 一竅不通

應該說 他不懂怎樣養狗。

言談之中 他的誠懇 以及針對我問題給的答案 我願意給他跟發財一個機會

我問他:那你要什麼時候去帶發財回家試養看看?!

他:那我大概晚上七點多去接他!!

 

恩...他真的很期待 很希望 養一隻狗

每個人都有養狗的權力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養狗的時候

這一周多 我幾乎每天都跟發財領養人  msn聯繫

他很認真 會問我相關的照顧問題 也會自己上網查資料

是一個很有心的男生

 

我一直覺得 不管做什麼事情 有沒有心 是重點

沒心 說什麼都沒用。

 

 

目前發財正在試養中

照片是他在新家拍的~

希望一切順利!!!!

狗4  

 

 

------------------------------------------------------------------------------------

 

04.14的時候 我也接到一通電話

也是一個男生

他想要領養寶正 想要帶他一起去跑步 去衝浪

201204133401  

 

但是因為他剛要搬家 所以 經過討論 請他搬完家 再帶寶正回去試養看看

這半個月期間 他有空 就跑去汪汪喵喵那邊看看寶正 陪寶正玩 帶他出去走走

明天 就是明天

寶正 就要去試養了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再看到這孩子 燦爛的微笑。

201202102622  

 

 

 

狗狗送養 我通常只問了我自以為的關鍵問題 然後決定是否讓她們帶回去試養

被我打槍的 有 少數

我一直覺得 養狗 是一輩子 要謹慎小心

 

就像結婚一樣 你要先同居 先試婚

      先看看 你們合不合適

就像交男女朋友一樣 總是要先 相處

      不然你怎知道 你喜不喜歡對方 

 

所以總是主張 先帶回去試養吧 確定了再說

我不想高興得太快 因為 越大的期待 會 換來越大的失望

更何況 還會遇到 都養了大半年才跟你說不養的領養人了。

 

該不該送養 怎樣的領養人是好的

每個人標準不同 卻也沒有一個準則可參考

我的要求很低

只要給這個孩子 遮風避雨 不會挨餓受凍 基本的醫療防護 

不要放牽繩 不會把狗置於危險的處境 這樣就好

不用說要吃多棒的伙食 用多棒的東西 有超多的玩具

 

最重要的 是 承諾 敢承諾一輩子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