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2012年最後一發 米格魯 小魯寶

其實小魯寶不應該進入米團 應該要去高雄試養的

起因是 一個想領養米格魯的大哥 打了電話跟我連繫上

他想要養年輕的米格魯 因為 他剛送走他們家的米格魯一陣子了

回頭看看米團 小男孩只有布布跟傑寶 不大適合

布布的腳 適合那種只帶他出去散散步的家庭 不能東噴西跑帶上跑下

傑飽 不年輕 雖然個性很棒 但 我還是覺得不妥

因此建議這位大哥 到他居住的縣市所屬公立收容所看看 以及附近的收容所

那邊一定會有米格魯 也許 就有那樣一個孩子適合他

我也很雞婆的 去流覽的台中收容所的網站 裡面居然有四隻米格魯

兩個男孩 兩個女孩

把照片截出來 寄了mail給這位不會上網看東西的大哥看

他 看上了當時的小魯

201212135905  

201212175949  

雞婆成習 不要臉自稱米界女神的我 也就義不容辭的願意跑上山一趟 領狗

這之間我們通話了四天 每天都最少三小時

我知道他很懂米格魯 也知道怎樣教狗 孩子可以跟著他上下班

算是不錯的領養人

但 陰錯陽差 本來要搭下高雄的順風車 延期了

我也就讓小魯寶去住在醫院 順便做基礎檢驗

就在這個時候 我深思 為何這個大哥都沒有主動打電話問我小魯寶的消息?!

我是一個很在意"""心"""的人!!

如果你讓我感覺無心 那很抱歉 沒什麼好談

之前對談幾乎都是我打電話給那個大哥 花點電話費我不在意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 你很積極 是不是應該你要主動打電話詢問我 孩子何時可以南下

這樣才對吧?!

如果是這樣 我跑一趟高雄 也願意

可惜的是 我從這個大哥那邊 沒有感受到這種""心""。

想著 這樣小魯寶下去高雄 行嗎?! 我不放心!!

因此 小魯寶也就這樣留在台中 留在米團 留在我身邊了

其實

負擔大嗎?! 當時很大 因為 在短短一個月內 米團多了四個孩子

先不要講剩下兩位數的醫療費用

光是助養 就夠折騰了。

做一個不負責任的送養人 把狗丟到高雄後 不聞不問 這種 我辦不到

寧可 鬼吼鬼叫嚷嚷找助養

寧可 義賣東西來攢醫療費用

我也不想 讓一個孩子從我手上出去 換一個問號回來

那懸著的 是心 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頭-台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